暴暴老豆腐

哈哈!

本同末离-六金(朴佑镇X金在焕) C2 药膏

C2 药膏

 

第二天上早读之前金在焕因为差点迟到匆匆抓着拖把冲去水房,路上碰到刚刚买了早餐回来的邕圣祐和姜丹尼尔,金在焕拿着拖把一边狂奔一边让邕圣祐帮自己再去带个汉堡回来,还没跑远领子就被姜丹尼尔抓住:你嘴巴怎么了?金在焕一愣想到早上洗了脸就出门也没照镜子,摸摸自己的下嘴唇反问:我嘴巴怎么了?

 

邕圣祐正在喝早餐奶,咬着吸管儿往金在焕这边儿看了几眼,也禁不住皱眉道:结了好大一个痂……你这是什么表情别舔别舔要流血了!金在焕也摸到那个昨晚被朴佑镇咬破的伤口,抑郁道:很明显吗?说着还去抿嘴巴试图把伤口隐藏起来,丹尼尔劝他去校医院买点软膏,打趣道:上火还是被谁啃了,这么猛。金在焕本来没觉得有什么,一听丹尼尔这比喻就觉得脸烧得厉害,加上他的确不怎么会撒谎,连要去水房的事情都忘了个干净。丹尼尔一看金在焕一秒红脸吓坏了,他没想到是后者:……你有女朋友了?

 

金在焕本想大声否认,话到嘴边就变成了蚊子哼哼:……有个屁。邕圣祐早餐奶也差点喷出来,刚想追问就看到班主任一脸威严站在门口:金在焕你迟到了没做值日?

 

丹邕两人赶紧夹着尾巴溜了,金在焕早餐没吃着,还被班主任惩罚早读罚站。

 

班主任一走他就埋头打算睡个课间觉,昨晚把朴佑镇送回去时自己也根本走不开,朴佑镇后劲儿特大,躺在床上打滚咕哝着好热难受,金在焕看他额角流汗又去湿了毛巾打算帮他擦擦脸,谁知又被拖过去一阵猛亲。金在焕除了生气还真没有什么其他念头,他就觉得朴佑镇这么小就这么开放长大还得了,要不是自己是个男人有力气挣脱他估计早就被按着行苟且之事,况且朴佑镇平时根本看不出是这样的人。金在焕折腾到半夜三点多才蹑手蹑脚回家,现在更是困得两眼发青看不清楚黑板,课间操也被直接睡了过去,被值勤老师逮住扣了班级分,估计班主任又要发飙了,金在焕惶惶不可终日。

 

写了篇八百字检查交上去后金在焕去了社团活动室,一打眼看到隔壁班郑世云坐在角落弹吉他,金在焕跟他也算不上多熟,打了个招呼就搬了椅子做自己的事。郑世云停了吉他,这一句听上去很像是在寒暄:你嘴巴上火了?金在焕一愣,尴尬道:呃……嗯。

 

 

郑世云说:我这正好有软膏,前几天上火涂了一点,你要用吗?金在焕想也没想,点头礼貌道那就谢谢你了。郑世云回头去书包里翻找把软膏递给金在焕,金在焕还没开始涂呢,郑世云就问你看得见吗,要不我帮你涂。金在焕开心死了,想着这人真好还好人做到底,急忙又道了个谢。郑世云忘记带棉签,只得用右手食指指腹蘸上药膏轻轻涂抹,他动作十分轻柔,金在焕觉得让他帮忙挺不好意思,抿了嘴唇只露出两只小牙齿想再次说声谢谢,然后便听得一个声音传入耳朵:你们在干嘛?

 

朴佑镇背着书包凑过来,他穿着校服,刘海也已经温顺的搭在额头,疑惑表情半纯真半无辜的,跟昨日那个凶巴巴的小狼狗判若两人。金在焕问:你什么时候来的?郑世云已经收了软膏回答朴佑镇的问题:他嘴唇破了,我在帮他涂药。

 

朴佑镇好像也是忽然想起什么事,再一转脸看金在焕下唇抹着晶黄色的膏药,结痂部分的面积确实比想象中骇人。他突然就别过头,背着书包走远了,金在焕也不知道他记不记得昨晚的事,更是懒得提起,抱着吉他又坐回来练习下个月学校晚会上的节目。朴佑镇先是对着镜子跳了一会儿,刘海儿变得湿塌塌后又坐到一旁发呆,他低着头揉了揉自己的脸又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脸,郑世云坐的离金在焕近,他说朴佑镇刚才好像在看你,金在焕一转头朴佑镇的视线已经飘向别处,搞得他也一头雾水。

 

一起走吗?结束后的金在焕安置好自己的吉他,询问一旁收拾东西的朴佑镇。

 

朴佑镇愣了愣:我?金在焕也就是因为住在一个小区所以随口一问:你有事?那我先走。朴佑镇说没事,他好像有点怯懦,等着金在焕走出半米后才慢悠悠的跟上他的步子。金在焕其实想等他把手表还给自己,也懒得铺垫那么多:我的表呢?朴佑镇跟在后面一惊:什么表?

 

金在焕指着自己空荡荡的手腕:就是我每天戴的那块手表。朴佑镇弱声道:我怎么会有你的表……金在焕觉得他在装傻,气的提高嗓门: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就昨天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你半路上把我的表抢走了啊……你不会全忘了吧?朴佑镇拍拍头,过了一会儿说只记得一部分,金在焕问哪一部分,朴佑镇抿了抿嘴巴,也是踌躇很久不知该不该把这句话说出来:

 

……我亲你了?

 

金在焕心想老子恨不得永不提起你怎么就把这四个字说出口的,但是一到重点金在焕就开始卡壳,嘴里乱七八糟又极速的说了几个字最后又通红着脸沉默下去,最后气不过,胡乱着“呃啊“几声:不许提了。

 

朴佑镇也不说话了,沉默的跟在后面。

 

……你真不知道我的表去哪里啦?

 

不知道。朴佑镇看上去不像是撒谎。

 

哦。金在焕放弃了,他想自己还是去买一块新的。

 

……昨天你是不是在我家待到很晚?朴佑镇好像终于找到了话题,语气都兴奋了几个度。虽然这件事金在焕真的不想提起,但他还是好脾气的:嗯。

 

我看到你把我床上的被子都叠整齐了。

 

那是因为太乱了。金在焕拿出年长者的架势教育他:你爸爸不在家几天你就这么放飞自我,又是泡吧又是喝酒,我……话音未落就被朴佑镇打断:我到楼下了。金在焕心想这个学弟未免太臭屁了吧,他皱了皱眉头利落的道别:我走了。

 

金在焕!

 

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又不叫哥!金在焕咬牙切齿。

 

朴佑镇又闷头走过来,他的身高跟金在焕差不多,差不多可以保持平视的高度。金在焕平时没觉得朴佑镇这么丧,大概也是心中有愧,想到这儿他又觉得心情好了一点,语气也放软了:怎么了?朴佑镇忽然问:你疼不疼呀?金在焕一愣:哪里疼?朴佑镇盯着金在焕的嘴巴看了一会儿,最后干脆低下头,用指腹点了点金在焕下唇结痂的部位:

 

这里。

 

朴佑镇嘶了一口气,他表情严肃着说:明天我会去买软膏……

 

 

 

 

……我……我帮你涂。

 

 

 

TBC

评论(34)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