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似是而非-黄金雀三角 C15完结篇 最后

C15 最后 


本来链接里放了评论 被吞掉了 麻烦大家微博搜索“暴暴老豆腐”在主页查看 辛苦了



 

金在焕困死了,但他还是打起精神,又靠在黄旼泫脸颊旁轻吻了一下:好。

 

我们什么时候再一起去看海吧。

 

不再是不确定了,再也没有模棱两可无法确认下来的情感了,金在焕高兴的压低嗓子赞同,点头道:

 

 

……

 

好。

 

 

 

 

 

 

朴佑镇高考时正好已经步入冬季,结束后他难得给金在焕打了个电话,问金在焕能不能最后一次陪他去一趟F市。

 

两人坐上了去F市的火车,两人在凌晨时分并排坐在沙滩前。朴佑镇说,好久没回老家看场日出了,金在焕没有看过海边日出,颇显期待的捧着脸颊。死气沉沉的黑色海平面的尽头忽然染上橙黄色,把空中的几朵云彩裁剪成漂亮的剪影。大海变成沉甸甸的湖绿色,波涛上透过几抹生动的粉红。

 

海鸥呼啸着飞过,朴佑镇忽然对着海面说了一句:我一定会考上好大学的!

 

他站起身来,金在焕仰头望着他,朴佑镇的半边脸被金黄色照的透亮,他拍了拍裤子上沾染的砂砾,头也不回的走了。金在焕一个人看完日出,做了个深呼吸,他转头,朝远方的坐在车中等候多时的黄旼泫走了过去。

 

 

 

“走吧。“金在焕说。黄旼泫把墨绿色围巾放回副驾驶座,打开了车门。

 

 

 

 

 

《似是而非》全文完


 

评论(71)

热度(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