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逢场作戏(ABO)-六金 C1 衣服好难脱

最近对我的坑品很没有自信 大噶请酌情跳坑 (对不起

ABO世界观 超多私设 先婚后爱狗血连续剧  勿上升真人

C1 衣服好难脱

 

金在奂从酒席上下来还晕乎乎的,他今天喝了不少酒,宴席差不多结束时自己还趴在邕圣祐身上哀叹着没想到是自己先结了婚,我真的想泡妹子啦!他被几个亲戚拖住的时候还在对邕圣祐喊:明天一起去踢足球!邕圣祐哪愿意跟他去踢足球,不过他也头昏脑胀,被人安排了出租车送回去。金在奂脑子还不清醒,被扔进床上的时候嘴里还在嘟囔不想结婚不愿结婚,什么年代了还搞娃娃亲,况且还是个面都没见过几次的大学毕业生——金在奂忽然记不起那人长什么样子,只记得名字似乎叫朴佑镇。

 

 

儿时也听闻爷爷和父亲提过娃娃亲的事情。对方家长与金爷爷战争相识,曾是一起并肩作战的生死之交,金在奂初期了解这层关系后并无太大想法,那时他忙着搞音乐,几乎是学校练习室两地跑的不着家类型。他也不知道这件事是何时又被重新提起,好像是在自己分化前后的成年期被自家爷爷警心着盯了许久。十八岁时自己刚刚被确定为Omega,在背着吉他回家路上时迎来了第一次分化来潮。若不是路上碰到正巧下班回家的父亲,自己马上就要被身边路过的几个Alpha生吞活剥。

 

金在奂安静了一会,翻了个身。

 

 

金在奂从未想过自己居然是个Omega,虽然现在早已没有之前那样严重的社会歧视,但他还是更希望自己会分化成为一个Beta或是更强的Alpha。Omega要经受痛苦难捱的发情期,金在奂不喜欢自己处于被支配的弱势地位,这样不仅谈恋爱无法掌握主动权,就连自己工作后恐怕都不能称心如意——金在奂想到自己的吉他就一阵哀怨,父亲和爷爷则是比他想象中更快的掌握到了朴家小孩初次分化后的结果,朴佑镇,也就是金在奂的结婚对象,是个非常强大的Alpha。

 

爷爷几乎是一锤定音,加上家人纷纷附议,金在奂完全没有拒绝的立场与理由。他与朴佑镇总共就见过四次面——还是五次面,金在奂记不太清,但几次见面都是处于双方家长陪同的状况下,交谈内容也十分仓促且无趣,金在奂大概知晓对方具体情况,小自己四岁,刚刚踏入社会不久的,对于金在奂来说只是年龄差较大的弟弟一类的角色。实话说金在奂并未把对方放在眼里,他早就觉得这样的婚姻根本无法长久,并认为对方也跟自己保持相同想法,稍作纾解便能寻个理由立刻离婚。金在奂想念自己还没快活够的成年花花世界,而他更是认为自己是在好心给朴佑镇可以尽情享受爱情的机会——毕竟还没好好谈过恋爱就吊死在自己一棵树上怎么行,金在奂睁开眼,他目前还未完全恢复意识,只看到一个穿着衬衫的男人刚坐在床上又弹起来,嘴唇微张眼睛也睁圆,指着金在奂支吾一声,最后还是非常礼貌的打了声招呼:在奂哥。

 

金在奂反应过朴佑镇叫了他的名字后已经是半分钟之后的事,他想起身对着朴佑镇挥一把手,告诉自己现在状态良好,可以一起看十九禁电影。可惜刚刚撑起胳膊就因浑身酸痛栽回床上,后脑勺还在接触到床面后产生痛感使他呜呼一声,翻着身趴在床上兀自的揉了一会头,直到头发都被揉的乱糟糟,蓬乱的翘在头顶几撮:你睡不睡觉。

 

朴佑镇身上也有些酒味儿,他无措站在一旁愣了愣,叹口气上前帮金在奂脱掉外套换下舒服的衣裳。现在已经处于凌晨深夜,金在奂也已经困得两眼发昏。他闭着眼睛直不起身子,只得窝在朴佑镇怀里方便他做事。朴佑镇还是一句话不说,金在奂睁眼瞄了一眼,表情认真得像是在做数学题:

 

你——你起来吧——

 

金在奂的胳膊肘戳了戳朴佑镇的身子,试图把他推开。他强忍着困起坐起身子,迅速的把沾染了酒菜烟味的西服外套扒了下来,又伸出手去解自己的衬衫扣子。但他双手使不上力,没过多久就交缠在一起,偏偏人还懒得睁开眼睛,费劲的低下头开扣却拉不开扣眼。金在奂心里急躁,便一直嘟囔个不停:怎么解不开啊解不开啊——解不开啊,烦死了烦死了烦…………朴佑镇不知道要不要上前帮忙,被金在奂冷不丁叫了名字:你,佑镇啊,佑镇啊,过来过来帮我一下吧。

 

 

朴佑镇还没上手呢,金在奂自己撅着嘴解了一会儿居然给解开了,他非常得意的念了一串“okeyokeyokey”就把衬衫往两边一扒,衣服下摆也被金在奂生拉硬扯着在裤子里拽出来。金在奂的小胸脯还白花花的,但他没有给朴佑镇观赏的机会,捞了旁边的被子就往身上一盖。朴佑镇终于出声了:你不脱裤子吗。

 

金在奂使不上力脱裤子,他摸索着打开皮带,脸颊因为酒精的缘故变得红彤彤,正仰着脖子发泄不满:真麻烦,真麻烦。朴佑镇也很嫌麻烦,他只想赶紧帮金在奂换掉衣服好好洗漱一番去另外的卧房里睡觉。按道理来说金在奂应该先洗个澡,可金在奂现在跟软骨动物一样站都站不起来。他感到朴佑镇上前帮自己脱掉了裤子,自己甚至还给他炫耀了一下自己四角内裤的花边:是冰激凌和甜甜圈,是是是是跟我的袜子配套的,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啊哈……朴佑镇只着急着去洗漱,草草的把金在奂的裤子叠了两下放在一旁,他走之前金在奂闻到一股醇香的甘苦味道,是冰块撞击后的在舌尖蔓延开的凉爽触感,顺着轻微爆裂开的神经系统刺激大脑皮层,掺着略带腥味的奶香使他沉醉。

 

是什么咖啡的味道。金在奂一时想不起来。

 

 

香草拿铁吗?

 

 



金在奂迷迷糊糊地想:啊……那我可能会,直接往上扑吧。

 


TBC

 

评论(28)

热度(11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