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逢场作戏(ABO)-六金 C2 谁来做饭

C2 谁来做饭

 

立冬渐近,只是伫立窗前见枫叶飘落,未闻风声便能感知室外秋景萧瑟。眼看着还没来暖气,金在奂和朴佑镇又因所谓蜜月假期的缘故不用去上班。这理由听着甜蜜,却没能让金在奂在大冷天感受到半分浓情蜜意。两人不愿结伴做蜜月旅行,婚礼后的几日都缩在家中各干各的事情。虽然前几日为应付亲戚朋友不得不表现出与朴佑镇交好的模样,但他心里也清楚后者与自己实在生分,表面功夫做的足够已实属不易,这一没了人盯着当然不愿继续与自己同处一室朝夕相处,但又实在碍于身份不得不搬到另一间卧房与自己划分界限。不过金在奂也是无所谓,不过把他当成个同居的室友,就是不能经常去外面把妹,难免有些不甘。

 

金在奂缩在沙发上打音游,打累了出来客厅发现朴佑镇正在做家务。他没想到一个Alpha居然还有这种嗜好,忍不住夸赞几句,大喇喇的拍了拍朴佑镇的肩膀。可惜后者毫不领情,生硬的扭了扭身子避开。金在奂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莫名其妙的敌意,心里也就不太畅快:你躲什么?

 

你以前在家里不会做家务的吗?

 

朴佑镇一边拽着吸尘器一边低头问:地板上脏兮兮的,桌子……桌子也好久没擦,刚才路过你卧室瞥了一眼,外卖盒都快堆成山了………………他越说声音越弱,大概是觉得自己说多了,倒像管教,如此一听多了半分嗔怪意思,搞的他也感觉奇奇怪怪,只是金在奂屁都听不出来,只觉得特别丢脸(毕竟自己比朴佑镇年龄大):什什什哪里堆成山了…………………………我怎么没看到?他应着朴佑镇的话回头看了一眼,果然从门缝中瞧进去尽是零食袋子和快餐盒,床上被子还耷到地板一角。金在奂脸上挂不住,又噔噔噔跑回卧室收拾,可他捡的敷衍,没一会儿就抱了一袋垃圾蹭蹭蹭下楼去,朴佑镇已经收拾好客厅了,正抓着吸尘器站在旁边看着。

 

金在奂回来还看到朴佑镇站在一边,莫名其妙:你在干嘛?朴佑镇抿了抿嘴,说话声音还有些怯怯,却又鼓起勇气说道:用不用……他倒吸了一口冷气:用我帮忙吗?

 

说罢晃了晃手上的吸嘴。金在奂正愁不会打理,乐得自在,见他主动帮助自己当然软了性子,笑眯眯的一连说了几声谢谢,然后就抓着人家朴佑镇的胳膊往自己屋子里拉。朴佑镇没防备,被拉的一个趔趄,最后还是看不出表情的走到房前,在看到金在奂卧室场景后还是不得不一头黑线:……

 

朴佑镇不算什么喜好收拾家务的主,但他极爱整洁干净,平时虽然只打理自己但看到环境脏乱还是忍不住先去收拾。帮着拖地的时候金在奂也有些看不下去,他本来接着躺床上打游戏,打了两局后知后觉的认为自己这样有点不尊重人,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做些什么,在朴佑镇转身去拿拖把时一路小跑着跟过去:

 

我,他指着自己问:我要做些什么吗?

 

朴佑镇的身子震了一下,像是被追过来的金在奂吓了一跳:你……他一时间也想不出怎样安置:你坐着就好了。金在奂心想反正我问过了是你自己不给我安排活儿干,再次躺回床上玩音游。他这次玩的相当心安理得,朴佑镇帮他收拾好了,也不说话,拿了工具就出了门。金在奂过了好一会儿才发现房间已经整洁了,他坐在床上发愣,觉得还是得做些什么补偿,于是便出门问道:

 

我做饭给你吃吧?

 

 

朴佑镇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呢,听这话又激灵一下。他好像有些疑惑,大概没想到金在奂怎么会忽然示好。金在奂坐在他旁边:你帮我收拾了屋子,我做饭给你吃。朴佑镇想到他满屋的外卖盒:你会做饭?金在奂很快速的应允:会做一些料理。

 

朴佑镇神情有些复杂,看不出是愿意还是不愿意,但既然金在奂提议了,加上时间临近午饭点,便就赞同道:那就麻烦……麻烦在奂哥了。朴佑镇说话时没看上去那么凶,而且语速快,甚至因为吐露不出正确发音变得结巴。金在奂便觉得他不过是个弟弟,内心说不定还是很想亲近自己,幸好不等同于Alpha对Omega的控制欲,金在奂在结婚之前对于Alpha还是有些恐惧,生怕被对方信息素所压制被标记导致日后或患得患失或死心塌地,但那基本都是旧时代或小说里的事情,如今社会的Alpha在日常生活上还是很尊重Omega的,眼前的朴佑镇便是实例,也让金在奂放心不少,做饭的时候甚至喜滋滋的多加了肉进去,朴佑镇吃了一口,面色一僵,但还是沉稳着咀嚼。金在奂一边喝汤一边问味道如何,朴佑镇非常诚实:哥以后还是点外卖吧。

金在奂难得没反驳,又让朴佑镇尝尝他做的酱汤。朴佑镇尝了一口,意料之外给出良好反应:这个还不错……!金在奂也夹了一块肉,蹩了蹩眉头,听闻这话还是不乏得意:我加了方便面调味料。

 

朴佑镇哽了一下,不再说话。

 

忍了这阵子吧,反正早晚都要……金在奂用筷子扒拉着米饭,他咀嚼东西时会露出牙齿,看上去还挺伶俐的:等你真正谈了场恋爱,找到自己喜欢的妹子或汉子,对方做什么你都会觉得好吃。朴佑镇默默咽下自己口中食物,主动揽下去刷碗的任务,金在奂非常高兴的应允,觉得自己真是找了个好舍友,“hoho”的笑了几声:佑镇好能干。

 

大概是收到夸奖,朴佑镇露了一下虎牙:……也没有。

 

金在奂刚才站在沙发上,现在想跳下来,一脚陷进沙发靠背上导致重心不稳,脚一软打了个趔趄。朴佑镇刚从厨房出来,双手还湿淋淋的就去抓金在奂的小臂使其稳住身子,金在奂只感到胳膊一湿,人一头栽进朴佑镇怀里。他这次又闻到那股香草拿铁的味道,大概是靠的有些近了,总觉得那股甜腻的苦味儿熏得他有些神志不清,下意识的想往对方身上蹭。

 

 

他是觉得朴佑镇身上这股味道让他想起盛夏里踢完足球吸到冷饮第一口的畅快感,这种欲罢不能的陌生心绪使金在奂忽然感到危险。金在奂平时蛮喜欢喝香草拿铁,并且一定要加冰。

 

 

“以后我来做饭吧。”这话听着像漫不经心的商量口吻,但又像是给下句话打掩护似的。他在金在奂稳住身体后撤开一点步子:哥……

 

 

 

你……

 

 

他嘶了一口气,好像早就想问:

 

 

怎么是………宝……宝宝爽身粉的味道?

 

 

 

TBC

评论(40)

热度(8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