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逢场作戏(ABO)-六金 C3 蹭饭还是订外卖

C3 蹭饭还是订外卖

 

金在奂的信息素的确是宝宝爽身粉的味道。他因为第一次分化时在路边,所散发出的信息素把身边的两个路人Alpha熏得头昏脑胀,导致其中一个Alpha按捺不住的拖住金在奂的手腕往旁边的建筑物里拖。金在奂就记得理智丧失之前听见那Alpha凑到自己的颈子旁边嗅边说:怎么跟猥亵儿童一样……虽然回想起来有些令人哭笑不得,但金在奂记起自己那副可以随便任人摆布的模样就生理性感到厌恶与不安。他往客厅方向看了一眼,觉得这个婚还是要迟早离,虽然自己目前还未在初次来潮后经历第二次发情期,但他对这件事情还是尤为谨慎,抑制剂也一直备在身边,长期处在一个屋檐下还是非常危险,何况对方还是个强大的Alpha(金在奂非常喜欢此Alpha身上的信息素味道)。他早就明着暗着跟朴佑镇聊过离婚的事,对方似乎也很无所谓,答应寻找良好时机与方法赶快与金在奂解除婚姻关系。

 

金在奂又后知后觉的放下心来。

 

 

蜜月假期结束朴佑镇终于开始重新上班,两人的接触机会也就少了一些。金在奂因为是做独立音乐这方面,没灵感的日子里也只能在家中无聊度日。他想起前几个月自己的作品发布在网络上后反响居然比上次要好,看着墙边的吉他又有些蠢蠢欲动。他的手指尖儿刚碰了一下又缩回去,过大的门铃声把他吓了一跳。

 

 

穿着围裙的陌生男子敲开金在奂家门,虽然态度和善,但言语还是掺了几分愠气,他指着屋外的楼道处的花盆,问金在奂以后能不能别再往他家花盆里扔垃圾了。金在奂定睛看了一眼,里面是有个自己抱着垃圾桶下楼扔垃圾时不小心掉进去的纸团,大概是纸上姓名之类正巧被花盆主人逮了个正着,金在奂不得不诚恳道歉:不好意思,那个纸团是我扔的。

 

但是苹果核和其他干果皮都不是我干的了。金在奂说:纸团应该是我下楼扔垃圾时不小心掉进去的。说罢双手交叠腹前,又象征性的欠了欠身子以表诚意。围裙男脸色缓和了下,他看上去好像并不是咄咄逼人的类型,沉默后便也点了点头,金在奂见状赶紧哒哒哒跑过去把纸团捡出来。他本想顺便连果皮都一起清理了,却被围裙男制止:这个枝子都快折了,我来吧。

 

金在奂有些尴尬,赔着笑站去一旁。他还不敢贸然进屋,只听见围裙男一边低头清理一边问:前阵子刚搬来住的吧,和你男友?

 

金在奂一时没反应过来,心想我哪来的男友。但他又想起自己跟朴佑镇算是夫夫关系,只得承认,但还是心有不甘,嘟囔几句:又又又不是真的男朋友……围裙男听笑了:不是真的那是什么。金在奂不愿跟陌生人聊多:没什么。

 

围裙男直起身子,手里还捧着那堆垃圾,他往金在奂家中看了几眼:你家没人?金在奂也跟着回头看了一眼:没人啊?

 

你还不做饭?他说:一点饭香都没有,现在好像已经快到饭点了,倒是有股爽身粉味……金在奂一囧,这才猛然想起自己还没做饭,他退回屋子里看挂钟,还差点被门口的门槛绊到,在看到时间后才恍然大悟:忘了。说罢便垂头丧气,大概这时才感到肚饿,只能赶紧与对方结束对话回屋点外卖。围裙男打量了他一下:我刚做了些午饭,你要不要顺便过来吃?

 

金在奂没想到自己还能蹭饭,加上他的确饿了,迟疑道:会不会会不会太麻烦你了?围裙男摇摇头,一双狐狸眼忽然笑开了:没事,反正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金在奂捡了大便宜,欢天喜地的去了。围裙男做饭一般般,但也凑合能吃,金在奂没在乎味道,对围裙男特别感激:今天太谢谢你了。围裙男叫黄旼炫,正在收拾碗筷准备刷碗,他说没事,反正我做饭也不好吃,你不嫌弃就好。金在奂心想这人还挺客气,但他长得颇为俊美,个高腿长,对待金在奂也非常礼貌,倒是让金在奂对他好感倍增,又叠声说了几声谢谢旼炫哥。

 

 

金在奂刚打开黄旼炫家门,就到看朴佑镇大跨了几步台阶往上跳,嘴里好像还在哼歌。金在奂心想这大中午头的怎么忽然回来,而且做了一上午工作居然还精气神十足。他正想打招呼呢,便瞧见朴佑镇跟自己对视了。后者好像非常疑惑,盯着金在奂看了两秒,又把视线转移到黄旼炫的家门上。金在奂先发制人:你怎么回来了?

 

回来取东西。朴佑镇先开了锁进屋:你去做什么了。金在奂说去吃了个午饭啦,对门姓黄的人还挺不错的。朴佑镇正回房间找文件,急匆匆的出来后又问道:怎么忽然请你吃饭?金在奂正欲去睡午觉,说我没做饭,去蹭了个饭吃。

 

朴佑镇压根不知道是黄旼炫邀请他,他抿了抿嘴唇,抓住文件的手交替。朴佑镇急着离开,需要赶紧去玄关处穿鞋。他语气轻飘飘的,甚至因为穿鞋时需要力度微喘了几口气,听上去十分漫不经心:对门那家男主人是个Alpha。

 

 

金在奂一愣,他今天中午压根都没去注意对方的身份,甚至连信息素的味道都没闻出来。他又咕嘟咕嘟吞下一口水,咽下后问道:是吗?朴佑镇已经要推门走了:我晚上估计很晚回来,哥……哥定外卖吧。

 

 

金在奂看他关上门,把杯底的最后一口水喝光。他晚上真的乖乖订了外卖,一边愤恨的想着上次朴佑镇明明说以后他做饭这件事,根本没有时间做,压根就是在诓自己。

 

金在奂咽了一口米饭。

 

 

 

 

 

……只是他俩本就不是需要一起用餐的关系,“以后我来做饭吧”这句陈述句明明还未经过之前所要作出的假设。金在奂觉得两人关系忽然被这句话故意拉近,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想,饭粒盛在勺子上被他悉数吞咽下去,吃着吃着却嘻嘻嘻笑出声来。“谁同意跟你一起吃饭了”,心情说不上好坏,但想起以后大概有个可以一起搭伴吃饭的人,这种状态倒像是曾经憧憬过的理想型画面,即使对方以后不会是朴佑镇,金在奂也觉得莫名舒畅……甚至欣喜。

 

 

金在奂今天睡得早,朴佑镇没回来前就躺下了。他在睡梦中好像闻到了拿铁味道,朴佑镇透过半掩的屋门看到金在奂床边掉落下来的被角,不得已的蹑手蹑脚进去把被子捞回去。他就着窗户外的冷光看了看金在奂的睡相,确认他睡的很死后才小心翼翼的凑到金在奂的脖子旁边嗅了嗅。金在奂的睡衣领子睡的很歪,露出一截儿白皙的颈子和肩膀在外面。

 

 

………………

 

 

 

 

好香啊……

 

 

 

朴佑镇又闻了闻,模样活像半大小孩儿看到零食后就走不动路一般。

 

 

 

 

TBC


评论(36)

热度(7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