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逢场作戏(ABO)-六金 C8 没有生气

C8 没有生气

 

朴佑镇连着几天没去接金在奂。金在奂知道他是心里不高兴,又不清楚怎么哄他。他都急的给朴佑镇他弟弟李大辉打电话:你哥平时爱吃什么啊?李大辉说炸鸡,金在奂心想我不会做,那等晚上朴佑镇回来给他捎回来一只吧。朴佑镇炸鸡是吃了,甚至把手上的油抹在金在奂衣服上,可他还是对话寥寥,洗漱后就一头扎进卧室。金在奂不得不再次把邕圣祐叫出来,邕圣祐说他这是吃醋吧,金在奂打了个响指:我觉得也是。

 

你哄他没?

 

怎么没哄,亲亲,宝贝,哈尼这些词都用上了。

 

他怎么说?

 

他说我做作。

 

他不吃软啊?邕圣祐看了他一会:那就晾着呗,闹小孩脾气估计过几天就好了。不过我瞧他这个样子好像还挺喜欢你的……金在奂那股暗喜的劲头早过了,他现在不过只觉得是Alpha对Omega的强烈独占欲导致他看不惯罢了。邕圣祐开玩笑说,要不你直接去暖床好了。金在奂吓一跳:我要是被他的信息素影响发情了怎么办?!邕圣祐说你不是有抑制剂吗,再说看现在这个状态让他标记你也未尝不可。金在奂甚至觉得有些道理,但他倒不是为了去暖床,朴佑镇正撅着屁股侧躺在床上玩游戏呢,一听门响蹭地坐起来:……在奂哥?

 

金在奂用手推推他的后背:你往里点。朴佑镇莫名其妙的往床边蹭了蹭,金在奂便掏出枕头来躺下了————他还不敢跟朴佑镇共用一个枕头,干脆自己带了个枕头过来。朴佑镇被金在奂忽然想要同床的架势吓到,人都快缩到墙面里去了。他结结巴巴的问金在奂要做什么,金在奂也没准备好说辞,便直接开门见山的道歉:上次那事,是我不对,我不该不该不该坐其他Alpha的车。朴佑镇好像僵了下:喔…………

 

 

你还在生气?

 

 

我哪有生气?

 

哪有生气?金在奂叫起来:哪有生气?!几天不来接我回家还给我摆脸色看水不烧地不扫一句话不说就知道啃啃啃啃你那个手指甲!朴佑镇见状一囧,后知后觉的把手埋到背后去:……其实是有点……有点……

 

有点什么?

 

……

 

 

……我觉得他喜欢你!

 

谁?

 

黄旼炫!

 

金在奂看朴佑镇难得激动,一双眼睛睁的溜圆,还特意要把气势压过金在奂似的坐起身直起了膝盖。金在奂说果然小孩还是小孩坐个车就意淫成喜欢了,只得塌下肩膀安抚朴佑镇道:不是,真的是顺路。朴佑镇似乎把以前的事攒了很久:那他上次还邀请你去他家吃饭。

 

我没做饭。

 

怎么不请我?

 

你不在家嘛不是。

 

…………他只对你打招呼。

 

礼貌问题啊。

 

怎么不跟我打?

 

你不理他啊。金在奂说:上次人家刚把视线投向你你就把头撇过去了,人家叫了你一声你也不应。朴佑镇没话说了,也跟着金在奂塌下肩膀,他不高兴的时候还撅着嘴,金在奂也是极少看见朴佑镇任性,刚才声音都高了几个度,偏偏对方眼睛还不敢看自己,手指一直绕来绕去。金在奂看他低着头不说话跟受了委屈的小狗似的,只得慈祥的伸出胳膊去摸摸他头发:哎呀————原来我们佑镇心里想了这么多。

 

 

他沉着嗓子,听上去很像年长的哥哥在安慰年幼的弟弟,可他安慰方式幼稚且笨拙,把后者的一头碎发揉的乱七八糟。朴佑镇倒乖得很,也不动,就是金在奂忽然怔住,好一会儿才莫名其妙道:等等……

 

 

……你……你不会是喜欢隔壁那位黄主人吧………………………………

 

…………

 

朴佑镇眉头皱了一下,接着又舒缓了脸色,恢复成面无表情的样子。但他在对上金在奂疑惑的,甚至有些呆滞的眼神还是有些想笑,他虽然不笑时显得很凶,但唇角上拉时藏不住那颗过分活泼的虎牙,整个面部都生动起来。金在奂觉得自己被对方握住了肩膀,放在平时他一定忍不住嘟囔,可这时忽然就变得怯生生,眼睛都不敢闭一下。可能是心里忽然有些惊恐,神色倒变得柔软。他感到朴佑镇身上那股拿铁味道越来越浓,混合着热乎呼气声安静的靠近自己。

 

 

 

朴佑镇用手托住金在奂下巴,上唇角掠过金在奂的翘起的唇峰,他吻得很迅速,吻过之后便迅速的移开,恢复为安全距离。

 

 

……

 

金在奂不得了了,他怕出事,拎着枕头就想跑。毕竟以前踢过足球,运动细胞还算发达,一双小脚刚刚跳下床,又被朴佑镇拉着胳膊回到床上。那人估计是被爽肤粉味儿迷的头晕,闭着眼往金在奂的脖子里嗅嗅。又闷笑了两声,脸在金在奂近在咫尺的面前哼唧:在奂好香啊……金在奂觉得自己要是再跑就有些矫情了,可他现在确实怵得要命,伸手拍拍朴佑镇的脑瓜让他清醒:…………我还以为你不喜欢爽身粉味儿呢。

 

 

我喜欢。他又搂着金在奂的腰,把金在奂的头埋在自己肩膀上。金在奂觉得朴佑镇的手在摸索自己后脑勺的头发,沿着脊椎一阵酥酥麻麻。在奂哥很适合这个味道,看到你就觉得你应该是这个味道的。金在奂心想我就当你变相夸我长得年轻了,那边又添一句:…………谁知道哥好懒家务都不做睡前甚至只用清水洗两遍脸……

 

……你别废话了。

 

 

嗯。朴佑镇这回没顶嘴,他又捧着金在奂的脸亲了一下,把金在奂掉在一边的枕头塞进他怀里:睡觉了。

 

金在奂有些晕乎:睡觉了?朴佑镇嘶了口气:要不哥在我床上睡。金在奂笨手笨脚的握着枕头下床穿拖鞋:你早点睡。

 

朴佑镇哼哼一声,不过他在金在奂满脸绯红的下床后才后知后觉的别扭道:早晚的事。金在奂听见了,但不敢答话,一路小跑跑回卧室。

 

 

 

……

 

 

第二日朴佑镇早早起床去上了班,金在奂起床后家里已经没人了。他今天早上洗脸记得用了洗面奶,甚至头一次觉得家里卫生看不顺眼主动拿了扫把清扫。下午三点左右有人来敲门说请金在奂吃蛋糕,金在奂一开门是黄旼炫,后者大概是因为上次的事儿不太好意思,觉得自己似乎给金在奂这边带来了些麻烦,金在奂一看蛋糕形状还是兔子,立刻卸了包装盒要大快朵颐,但他觉得不分给黄旼炫又不太好,让黄旼炫先在门口等着,自己去厨房给他切一块来。

 

 

他忽然燥热难耐,甚至握不住刀柄。起初他没觉得是身体出现异常,还坚持着把蛋糕切进盘子里。谁知倒不小心割伤了手背,惹得他一声痛呼,叫出声后他才感到奇怪,高分贝尖叫忽然变成绵软,小腿也禁不住开始打颤。

 

 

 

 

黄旼炫听到叫声冲进来,厨房门还未进,那股过分浓郁爽身粉味道便四面八方的向自己侵袭而来。

 

 



TBC


评论(87)

热度(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