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逢场作戏(ABO)-六金 C10 吃粥

快完结了



C10 吃粥

 

 

金在奂清醒时已接近晚上十点,他感觉客厅有声音,透着窗户看过去果然开着灯,大概是有人在看电视。屋里乱七八糟的,自己的衣服和裤子也团着扔在一边,他当然知道刚才的几个小时内发生了什么事,无非就是自己发情期到了让朴佑镇给自己做了暂时标记。他尝试着动了下身子,大腿内侧的肌肉就禁不住打颤,他觉得自己的腰都快断了,腿也酸的厉害。Alpha在床上是不是都这么厉害的?金在奂想到朴佑镇刚才一个劲儿的往自己体内撞,都快把自己嵌进床头去。他抓了抓耳朵,又套了件衣服在身上。本想穿着拖鞋下床,门外的人听到声音推开门,是李大辉。

 

朴佑镇呢?金在奂有些发愣。

 

他出去了,让我照顾你。李大辉又出去倒了杯水来:你身体应该还很虚弱,又没吃晚饭,我刚才做了点粥,你一会出来吃点。金在奂咕嘟咕嘟把水喝了个干净,又觉得被人看到自己这样子太不好意思:谢谢啊。李大辉说没事,你先去……他有些磕磕绊绊:去洗洗?

 

金在奂后知后觉的应了声,抓了套新睡衣便去洗澡,洗澡时看到自己腿内侧的肉都被掐红了,脖子和前胸还有几个印子。他摸摸脖子后面的腺体部位,指腹蹭到一道沟壑,大概就是朴佑镇的牙印,他闻到自己已经染上朴佑镇的拿铁味道,没来由的想叹气,可他又觉得不至于,便开了花洒冲洗身体了。

 

李大辉备了做好的粥在餐桌上等金在奂食用,金在奂用勺子搅了搅,吹了吹热粥便含进嘴里。米粥香糯甜软,顺着喉咙烫到胃里融化着冷冰冰的身子。发情期的Omega对Alpha具有极大引诱力,好心来送蛋糕的黄旼炫也是被信息素摆了一遭,若不是李大辉及时赶到恐怕真要酿成大祸,但是事已至此,李大辉也肯定知晓了自己之前还未被朴佑镇标记过这件事。他看了眼对面玩手机的李大辉,李大辉察觉到金在奂视线,只得对视着礼貌微笑了下。金在奂本想表达感谢,又觉得太过突兀,随便扯了个话题道:你今天没被吓到吧?

 

 

一点点。李大辉说:哥看上去真的很难受的样子。

没有,没有麻烦到你吧?

 

没事。李大辉说:我只是惊讶在奂哥怎么还没被佑镇哥标记。

 

金在奂登时一囧,他虽然虚势是有些过头,但不会撒谎,被结婚对象的表弟这样提问,总也觉得有些尴尬。李大辉面色有些阴沉,他继续说:佑镇哥的家人……包括我,对在奂哥都是比较满意的,毕竟佑镇哥算是同辈中第一位结婚的Alpha,家族当然重视,也抱着你们两人会一直长久下去的心愿。但上次来我就察觉到不对了,两个房间都有人住过的痕迹,很明显你们两人是分房睡的。但举止还算亲密,便也没起疑心…………李大辉叹口气道:

 

在奂哥……对我们佑镇哥不满意吗?

 

他这话稍稍有些咄咄逼人,像是给金在奂施压,虽是后辈,言语间的威严倒是不容小觑,引得金在奂只得认真反省,甚至精神不佳,他沉默了许久,忧忧郁郁的缓慢开口:……不是的。

 

 

 

 

他是个很好的人。金在奂说:是我一开始有些自我过头,厌恶指腹为婚,又据自己对婚姻的态度先入为主,总觉得他是抱着与我相同的想法,就顺水推舟一下到时候好聚好散。

 

 

佑镇哥怎么说?

 

他没反对。

 

 

金在奂又吃了一口粥,他这时抬眼看了看墙上的表:十一点多了。

 

我哥……李大辉站起身:……我不能说我百分之百了解他,但是他对待事情一向严肃认真,婚姻大事并非儿戏,想必也是愿认真待你才同意与你结婚,结婚前他也应深思熟虑过了,他可能一开始会给人还算乖顺的印象,也想要在平等条件下尊重你的想法……但我觉得,哥还是不要……太过轻视他,在我看来,他是很喜欢在奂哥你的………………

 

 

 

……也不早了。李大辉说:我该走了。

 

 

你一个Omega现在这个时间走太不安全了。金在奂说:不如就在我家睡吧。

 

 

我朋友来接我,没关系的。李大辉已经去衣架上勾外套了。他把自己藏进高领里,跟金在奂说了拜拜。金在奂还是忍不住,他磨了磨下嘴唇,可怜巴巴的问:

 

……所以佑镇他为什么要出去啊……

 

 

 

 

 

 

 

 

零点过后朴佑镇回来了,金在奂正坐在沙发上,把进门后开灯的朴佑镇吓一跳。朴佑镇看了他一眼,嘟囔着“哥怎么出来了“便回到自己屋中换掉衣服洗漱。金在奂也不知道自己要问些什么,在对方去卫生间之前寒暄一句:累么?

 

 

朴佑镇:……什么累么,不累。金在奂长嘘一口气:那就好。

 

 

 

 

 

他实则是有些心虚,信息素固然吸引人,但总归不能与真实情感划上等号。可这场婚姻在起初就未被金在奂放入爱情添加剂,按理说被标记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何况只是暂时标记,根本没必要让他如此纠结到底是信息素还是其他他更希望的东西使朴佑镇甘愿与他结合。加上李大辉所言之理好似自己做出了天理难容的错误决定,如此一想,倒像是自己负了他,一时间金在奂惭愧更深,他坐在沙发上思考,神色也有些难堪起来,甚至洗完澡的朴佑镇什么时候坐在他身边他都不清楚,后者去冰箱里咬了包酸奶喝,脸看上去相当纯良,跟床上的那位简直判若两人。

 

哥还好吗?

 

挺好的挺好的。金在奂摆出个讨好笑脸。

 

怎么还不睡?

 

等你。

 

等我?朴佑镇问:等我做什么?

 

啊就是……金在奂偷偷磨了磨手心,虽然已经尽量让自己问的小心翼翼,但他塌着眼角,眼睛里哀求神色更甚,像做错事情都不敢跟妈妈说话的小学生:………………就是你怎么忽然出去了啊…………

 

 

我上班。

 

 

金在奂醍醐灌顶:我忘了。

 

不过。他把喝光的酸奶袋子掷进垃圾桶,眼睛盯着对面茶几的一角问道:

 

 

我听大辉说……

 

他忍不住笑:

 

我听大辉说,哥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找我。

 

 

他凑过来,去抓金在奂稍显不安的手指:

 

 

 

是这样的吗?

他露出一个非常憨厚的笑容,可能是混着拿铁味儿的爽身粉让他此刻非常得意。

 

 

TBC

 

评论(75)

热度(7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