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逢场作戏(ABO)-六金 C11 同床共枕

C11 同床共枕

 

 

 

 

哥现在是不是有点离不开我了呀?

 

朴佑镇撑着购物车,脚底一滑一滑。超市的广播声有些聒噪刺耳,金在奂“啊”了一声说:臭小子做什么美梦呢。他近期觉得朴佑镇愈发大胆和得意忘形,可能是被标记后的金在奂的确对Alpha产生了些许依赖感,这导致他不太喜欢跟朴佑镇分头行事,他甚至睡不着觉,一定要跟朴佑镇睡才睡得香。昨晚金在奂在自己房间里辗转反侧,总觉得自己闻不着那股拿铁味儿就不能入睡,大半夜抱着自己的枕头钻进朴佑镇的卧室。朴佑镇怕鬼,身边突然多出一个人来自然吓的高叫一声。最后相互嘲笑,折腾很久才终于睡去。

 

 

 

金在奂气的直接去货架上拿了一堆拿铁饮料扔进购物车,朴佑镇的眼睛跟着金在奂的动作:你干嘛?金在奂说:还不是那该死的信息素,我晚上睡不着就喝咖啡好了。朴佑镇扯了下嘴角:那你不是更睡不着。

 

金在奂说:……也是。两个人又手忙脚乱的把那堆拿铁罐悉数码在货架上。最后还是买了些零食和蔬菜回家。金在奂把整只手都缩进袖子里,只露出一根手指勾着购物袋,朴佑镇是抱着几样蔬菜跟在后面,他穿着一件驼色夹克,衣领锁的严实,表情一丝不苟,金在奂恍惚间以为朴佑镇抱着炸弹,又看他确实是戴了手套才呼出一口气。两人路过广场时朴佑镇的目光被石阶上吹泡泡的小女孩吸引了注意,他指着小女孩:那是什么?

 

 

吹泡泡的。

 

我也想买。

 

金在奂指着路边的摊子:这边,这边,还有那边,都有卖的。朴佑镇买一个还不够,五颜六色的买了四五个。金在奂看他心满意足的抱着一堆回来,问你买来插秧吗。朴佑镇说不是,他要跟朴志训一起玩。朴志训是朴佑镇关系较好的同事,金在奂切了一声:人家才不会跟你一起玩泡泡。朴佑镇现在就想拧开玩具盖子吹几个泡泡出来,奈何自己空不出手,只得哀哀怨怨的等着回家。金在奂想了一路这东西怎么也不结冰,刚到家朴佑镇已经拧开盖子吹泡泡了,金在奂在旁边冷不丁被破开的泡泡迸了一脸水:妈呀!

 

朴佑镇不知所措:嗯?金在奂恨铁不成钢:这个是拿来挥的,像这样。他拿过朴佑镇手里的泡泡工具,连续挥舞了几下玩具拉拽出一串大小不一的泡泡,只不过室内空间有限,飞来飞去的泡泡把茶几和沙发弄得湿答答。朴佑镇眼睛都看直了:哇,好厉害。金在奂志得意满:给你。

 

朴佑镇艳羡的接过,泡泡又在金在奂脸上迸开。金在奂立马闪躲,义正言辞警告朴佑镇下次出门时再玩。朴佑镇还没有要收起来的意思,白菜大葱歪在茶几上不整理,他只会左右直线挥舞手中的玩具,眼睛还紧跟着新吐出来的泡泡左右摇晃。朴佑镇现在看上去跟刚才在广场内见到的六岁小孩无异,实在幼稚极了。他还拿了玩具故意在金在奂周围晃,金在奂眼前全是气泡,眼睛都花了:你明天晚上去广场跟小孩儿比赛算了。朴佑镇嗔怪他一声:那我成什么了。

 

你以为你现在的样子比他们好到哪里去啊。金在奂说完就要走。朴佑镇把泡泡工具收起来:那我下次再玩。金在奂这才露出笑脸逗他,甚至伸出一只手去挠挠他的下巴:哎一古我们佑镇好听话。朴佑镇看着他道:哥你是不是想被我扛起来。

 

金在奂立马退后一步说不想!你快洗漱一下我们要睡觉了。朴佑镇自觉的放下玩具回自己房间换衣服:哥今天还跟我一起睡?金在奂恼羞成怒:不然呢,要不我睡不着。

 

他换了睡衣后来到朴佑镇房间,再次让朴佑镇给他挪出个空地,顺手把灯关了。朴佑镇缩在里面,金在奂也尽量的不与朴佑镇进行肢体接触。两人这样直愣愣的躺了半天,金在奂还睁着眼睛睡不着,虽然有令他心安的香草拿铁味道,但他又没来由的紧张,害怕却又期待着朴佑镇做出什么事来。果然朴佑镇翻了个身,他侧躺着对着金在奂的方向,再次发出提问:哥现在是不是有些离不开我了?

 

……

 

金在奂没否认:大概是吧。朴佑镇又添上一句:因为信息素?因为我标记你了?金在奂沉默良久,道:我觉得也不全是。

 

……

 

朴佑镇问:真的?他这问句尾音还添了点儿喜悦,似乎已经非常满意金在奂的答案。金在奂不爱口是心非,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真的。

 

 

我觉得我们……他挠了挠头发,虽然话说出来非常别扭,但他也不愿朴佑镇总是无法得知自己的真实想法。他透过未完全掩好的窗帘向外望去,天边染成了暗红色,手机好像提示了暴雪蓝色预警,他忽然能瞬间感受到窗外那股飕飕北风,脸又往被子里埋了埋。要下雪了。他提醒道:明天应该会下雪。

 

可你话还没说完。朴佑镇的声音也闷闷的。

 

 

金在奂的嘴巴堵在被子上,又是压着嗓子:我觉得我们……这句省略号被他无限拉长燃尽空气中好不容易燃烧起来的暧昧因子,朴佑镇似乎有些失望,他的眼睛不再盯着金在奂,却还是不死心:什么?

 

我觉得我们————

 

 

金在奂说:——是不是越来越像——结婚后的状态了——

 

……

 

朴佑镇笑出来:可是我们已经结婚了。金在奂就有点着急:你知道我想说什么意思,这话在嘴边就是说不出来,我还不知道我们已经结婚了啊我就是觉得…………话音未落金在奂便被朴佑镇扯住胳膊,后者的手不知什么时候从被子里伸进来,他拉着金在奂向自己的方向一拽,金在奂就搓着一叠床单栽进朴佑镇怀里去。朴佑镇撑起半个胳膊,低头帮金在奂把身后的被角掖好,又告诉他:你要是还冷就抱着我睡觉。

 

金在奂虽然很兴奋没错:你你你怎么忽然就……?朴佑镇用手环住金在奂肩膀把他往自己这边带:我不是跟大辉说,我们睡觉只盖一床被子吗?

 

 

 

……

 

 

 

怎么样?

 

现在你……朴佑镇吸了口气,小心翼翼的问:……暖和吗?

 

 

 

金在奂说暖和,他也仰起脸对着朴佑镇的鼻尖儿轻轻的亲了一下,后者受到鼓舞,蹭着金在奂的半边脸颊肉很久才睡着。

 

TBC


评论(52)

热度(7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