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逢场作戏·番外

 

 

问:你好

塌:你好

雀:你好

问:……一个多月不见……

塌:是啊

塌:你是不是变胖了?

问:……

 

 

 

 

问:这次我们依旧收到了读者的一些提问……

雀塌:(正襟危坐)

问:……第一个问题是问黄先生的

塌:(塌下肩膀)

问:黄先生门口的温柔男是哪位

黄:温柔男?

黄:我家什么时候来过温柔男

塌:就情人节那天我出门时发现有个男人站在你家门口啊

黄:……?

黄:没有吧

黄:那天我家的确来了一个人

黄:但是跟相貌温柔四个字扯不上半点联系吧

塌:所以是谁

黄:(正色)姜东昊

雀:……

问:……

问:………那姜先生来你家做什么

黄:他家住对面那栋,我俩是同事,他过来送情人节特制酸奶

黄:(忽然悲愤)甚至强迫我吃……!

问:……

问:辛苦了

塌:?

塌:酸奶都会做,好持家,还不温柔吗??

 

 

 

问:那我们来进行下一个问题

塌雀:(正襟危坐)

问:……下一个问题是问邕先生的……

塌:(塌下肩膀)

邕:(正襟危坐)

问:看到幸福的塌后有没有努力追求爱情成功脱单

邕:他哪里幸福

邕:每天被日的腰酸背痛也算幸福吗

塌:闭嘴!

雀:呃……

雀:(露出虎牙,反省中)

问:……所以……

邕:煤有

问:……

问:好吧那在酒吧里跟你眉来眼去的小帅哥是谁

邕:?

邕:哪来的帅哥

邕:演员不够随便找了一个群演ok

罐:为什么不叫我

问:(惊)你从哪冒出来的

 

 

问:好的下一个问题终于是问两位主演的了

塌雀:(正襟危坐)

问:雀一开始对指腹为婚的看法是什么,是一开始就暗恋塌了吗

塌:(塌下肩膀)

雀:唔,我吗?

雀:我不是一开始就暗恋他的

雀:我以前连他照片都没见过

雀:结婚时没什么想法,而且我听说那个Omega很……

问:?

雀:(脸红)很香

塌:……

塌:原来一开始是因为信息素

雀:(小心)你生气了吗

塌:?我生什么气

塌:我一开始也是因为信息素啊

塌:况且你标记我了

塌:我能有什么办法!

雀:……

雀:(一个人生闷气)

 

 

 

问:黄先生在看到塌发情时是如何处理的

黄:?

雀:?

塌:……(为什么问这么尴尬的问题啊啊啊!)

黄:Alpha能怎么办,当然是想标记他

黄:塌当时没什么力气往地上倒,我第一反应是去扶住他,结果正遇上他发情期,我也逐渐神志不清

雀:(生气)您做了些什么吗

塌:(小心)佑镇啊……

黄:……

黄:我刚抱住他的头就被一个突然出现的小孩连环击打肩膀,过一会甚至开始击打头部

辉(冒出):怕您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黄:(吓一跳)……

黄:(不堪回首,敷衍着)很痛

辉:对不起

雀:(稍稍放心,对辉投去爱意目光)

问:黄先生心理阴影面积好像很大

黄:用你管

问:……

 

 

问:大辉懂这么多是有男朋友了吗

辉:(惊诧,疯狂摆手)阿尼阿尼!

辉:我还没谈过恋爱呢

问:?那那天来接你回家的人是谁

辉:一定要说吗

辉:是煐岷哥

问:……他以为他只接你放学……

问:好吧,还有人问为什么不让大辉和黄先生在一起

黄:?

辉:?

雀:???

塌:哈哈哈!

黄:(哼哼)只是一面之缘的小孩

辉:那也是拯救您于水火

黄:……

黄:(噎住)

 

问:情人节约会前视频卡顿挂掉电话的雀在想些什么

塌:什么东西

塌:(第一次听说)他还挂电话了?

雀:……

雀:(提醒)就是哥在调整特效,还对我……

雀:(红着脸)还对我bobo

塌:那次啊

塌:我还以为什么呢

塌:不是卡了吗

雀:……

雀:其实是我在截图

雀:…………不小心挂断了

塌:……

问:……

众:……

塌:给我看看,好看我做头像

 

问:(心塞)好甜蜜,那雀在上班时间多久想塌一次啊

塌:(不要意思)太肉麻了吧

问:雀还没回答你肉麻什么

雀:我工作很忙,不会想哥

问:看见了吧

塌:(塌下肩膀)

雀:想哥会分神

问:

塌:(容光焕发)

问:不过有读者要求想看雀跟眨玩泡泡机

雀:?

问:可惜眨先生不在,不如我们场外连线

问:(拨通电话,嘟——)

雀:等等等等………………

眨:喂?

问:你好,眨先生吗

眨:你好,我是眨

问:(递给雀)

雀:(疑惑接起,不知如何开口)

雀:(踌躇)有人……有人想看我们一起玩泡泡机

眨:?神经病啊

眨:莫名其妙

眨:谁要跟你一起玩泡泡机

眨:(挂断)

雀:(怒极)气死我了!

问:别气了

问:问你跟塌除了因为黄先生有没有另外吵过架呢

黄:?

雀:经常吵啊

雀:哥老是不听话

塌:(勃然)是你不听话你这小子——

雀:(起身想抗人)

塌:(萎缩)

问:(急忙)那上一次吵架是什么时候

雀:(忘了)

塌:(记恨)昨天他不戴套子就做

雀:不带套子更舒服

雀:而且我们……我们都结婚了

雀:你怕什么

塌:(再次萎缩)……

问:……

众:……

黄:(捂住大辉双耳)

 

问:塌的床戏感想

塌:我是不是太浪了

雀:(忽然脸红)

雀:(露出虎牙)……我喜欢浪的

问:……那么黄先生对雀有何评价

黄:……关我什么事!

黄:床戏那天我没来

黄:吃酸奶去了

问:我不信您没有看回放

黄:我真的没看

黄:(指辉)他看了

辉:(猝不及防)

辉:我没有!

问:……

问:怪不得辉懂那么多………………

 

 

问:雀终于拍床戏了,有什么感想吗

问:雀视角看塌发情感觉如何

雀:怎么问这……

雀:感觉蛮好的,就是好像力气有些大,哥是不是很疼

塌:还行吧反正我那时候欲求不满

问:欲什么……?

雀:(笑)当时其实觉得是正中下怀,虽然不想因为标记哥才让哥喜欢我,所以一开始犹犹豫豫,幸好结果是好的

问:不过你标记完就去上班真的不累吗,战况不是很激烈吗

雀:Alpha体力很好

雀:做很久都不会累

雀:体力充沛

塌:嗯嗯

问:……

问:三天三夜都不会累?

雀:(脸红)我具体没算过,应该……应该不会吧………………

问:……

问:那发情期为什么没有三天三夜

塌:做个人吧

 

 

问:为什么没有彻底标记番外,演员对没有这场戏做何感想

问:(自问自答)因为出于人道主义对塌身体的关怀

雀:……

雀:我愿意

辉:支持!

黄:吃酸奶去了

塌:闭嘴!

塌:你朋友酸奶做的好吃吗

黄:不好吃,但他热爱装饰酸奶

塌:我也想吃

雀:(怒极)

问(救场):还有

问:最后一个问题

塌:刚才不是最后一个吗

问:……

问:《逢场作戏》完结了,两位主角有什么感想吗

塌:为什么我的角色设定是弱弱的Omega

问:因为Omega要发情

塌:(生气)我不要发情!

问:不发情怎么那个

塌:为什么我是宝宝爽身粉的味道

问:你不喜欢吗

塌:你知道道具组每天往我身上涂多少爽身粉吗

塌:至于涂那么仔细吗

问:还不是剧情需要

问:雀呢,有什么想说的感想吗?

雀:道具组负责人叫什么

塌:?

问:……

 

 

 

 

《逢场作戏》·番外end

希望没有落下问题!第一次写ABO设定其实很多不太清楚的所以搞了很多私设(以及感谢西北老师的帮助) 完结了谢谢大家的红蓝手评论  对肉文没什么信心大家不嫌弃就好了,彻底标记番外就没有了大噶尽情脑补吧!无脑恋爱大噶看得开心就好(希望写出些深度东西来 我会努力的

评论(52)

热度(6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