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推箱子-六金 C7 朴佑镇在做什么呢


C7 朴佑镇在做什么呢

 

金在奂醒的时候自己正抱着朴佑镇侧身睡,他敞着胳膊,一只腿还挂在朴佑镇腰上。开学一个月后他难得可以睡懒觉,眼睛睁开时感觉已经日上三竿,他的脸颊似乎有些肿,软乎乎的贴着朴佑镇的肩膀。金在奂开始还觉得睫毛扫的眼睛痒,愣是抓着朴佑镇膀子蹭两下,缓过神时才听到朴佑镇吞口水的声音,他不知道自己正摸着什么软软滑滑的东西,低头一瞧是朴佑镇的手腕,金在奂这才如雷灌顶,可他还没动,还在使劲想着清早起床第一句话要跟朴佑镇说什么。朴佑镇早就醒了,身体僵的厉害,金在奂动了动酸痛的手臂,听到他嗓子还有些哑着,也是睁不开眼皮:你醒了。

 

金在奂嘿嘿两声,想说句醒了,或者是嗯嗯,结果这两句话都没说出来,又嘿嘿两声。朴佑镇把胳膊撤走,说:好像……挺晚了。他指指窗户:再过一会就要吃午饭了。金在奂坐起半个身子,他的腿已经缩进被子里去了,敷衍的盖住半个身体,头发炸得乱七八糟还张着嘴支吾着:你想吃————话音未落竟打个哈欠:你想吃什么吗?朴佑镇说:不了,我回学校吃。金在奂一哽,后知后觉的着急起来: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后天早上跟我一起回学校?朴佑镇“呃”了一声,看金在奂急了也慌里慌张的回复道:不是不是不是……!他抿抿嘴巴思量一会,最后还是婉拒:太麻烦叔叔阿姨了,我还很多作业,后天………………他撇撇嘴:太晚了。

 

 

金在奂还怪失望的:好吧,你坐公交回去?我给你做点吃的。朴佑镇没拒绝,可能的确饿了。他没带牙刷,金在奂去柜子里给他扒拉出一副未开封的,朴佑镇老实巴交的接过去卫生间刷牙了,金在奂做着面忘记问朴佑镇要不要加些青菜进去,鸡蛋是一定要的吧?镜子里的朴佑镇错愕着,他满嘴泡沫,含含糊糊的:嗯……嗯嗯。

 

 

金在奂心满意足的回去做饭,做好后尝了一口觉得咸了。他不知哪来的自信觉得朴佑镇吃不出来,也没注意到朴佑镇面露难色,自顾自的跟朴佑镇搭话:姜丹尼尔在宿舍,你不是也学跳舞吗,去他舞社看看。朴佑镇只是答应下来,又听到金在奂说:我昨天回宿舍看到你们班朴志训,呸,什么你们班的,我们的舍友朴志训,他回来收拾东西——不过他怎么也不在我们宿舍住啊,我看你天天独来独往,他在还有个伴。朴佑镇咬着鸡蛋,他有些皱了眉头,很快又舒展开不让金在奂发现异常,放下筷子道:我跟他也不太熟。金在奂说:你俩军训时不还偶尔一起去教室来着。其实金在奂也记不太清朴佑镇是不是真的跟朴志训一起走,回想了下两人作伴的场景虽不是没有,但也就寥寥几次,况且朴佑镇还有那事儿压着,心中终于确认了两人“不太熟”的关系,便也不再过问:好吧,那你就回去做作业吧。

 

他大喇喇的岔开腿,喝了一大口面汤,喜滋滋道:我在家里玩两天。朴佑镇准备走了,金在奂怕他外地人找不到公交站牌在哪,硬是把人送了过去。朴佑镇似乎心事重重,等车时才终于幽幽开口:我昨天跟你说的事……

 

金在奂摆摆手:我不跟别人说。朴佑镇这才放下心,金在奂怕自己不小心说漏嘴,问:姜丹尼尔也不行吗?朴佑镇想了一会,道:昨晚的事……你……你就当没听到吧。

 

金在奂看他上了公交车,去路边超市买了些饼干回家。朴佑镇昨晚那句话没有后续,他想问,又怕太冒昧,不过当时金在奂正处于不知是震惊还是欣慰哪种状态中大脑当机,一时间也说不出什么话来。日记本不是朴佑镇的,那朴佑镇就不是同性恋,但他为什么不跟别人说呢,还要挨打……金在奂回想了下昨天打朴佑镇的人没穿校服,看样子也不是学生。毕竟性向问题又不是什么弥天大罪,犯不着被同班同学欺负的那样厉害,那打他的人是谁,日记本的主人吗?金在奂觉得即使日记本不是朴佑镇的,那他与日记本,或者日记本的主人大概也脱不了干系吧…………

 

…………莫名其妙,根本没必要背这个黑锅。金在奂是想不通了,他懒得为别人的事情做纠结,撕开饼干包装斜在沙发看起电视来。姜丹尼尔给他打电话:你在干嘛?

 

金在奂吃饼干吃的咔嚓咔嚓:你听不出来啊,你没去你们舞社玩?姜丹尼尔声音弱弱的:我刚醒,一会去。

 

金在奂咀嚼着:去吧。姜丹尼尔咂了下嘴,说:朴佑镇昨晚没回来……………………哎哎哎回来了,刚进门。金在奂眼睛盯着电视,漫不经心的:还挺快。姜丹尼尔一愣:啊?

 

电话那边似乎是跟朴佑镇打了个招呼,脚步声又远了,然后就是纸张哗啦哗啦的窸窣声。金在奂终于看到电视剧结尾,随口一句:他昨晚住我家了。姜丹尼尔“啊啊”几声:在你家睡的?话音刚落便听到朴佑镇传来疑惑一句:你在跟金在奂打电话?金在奂听见称呼怪叫起来:叫哥!或者学长!姜丹尼尔给挂了,过一会给金在奂发来消息:

 

我看他脸上怎么还有伤?

 

 

我英雄救美。金在奂想起昨天的英勇事迹还是一阵感慨。

 

姜丹尼尔不回话了,估计是去舞社了。金在奂想起自己还有作业,摇摇头去拽自己摊在房间椅子上的书包。他埋头苦干到夜晚,姜丹尼尔十点多又给他打了个电话:你作业做完了吗?

 

金在奂刚洗漱完,躺在床上玩手机呢:写了一部分,你做英语了吗我回去抄你试卷。姜丹尼尔说我还一个字没动呢,金在奂抿抿嘴,他的拇指和食指正抓着被单细细揉捻,他自认为心无旁骛,吐出话后才觉得自己这话放在跟姜丹尼尔的对话中间实在奇怪了些:

 

朴佑镇在做作业吗?

 

姜丹尼尔一愣:没有,睡了。金在奂心想这才几点啊就睡觉,但他吃了教训,不怎么敢提朴佑镇相关,不着痕迹的绕过话题:你什么时候睡觉?姜丹尼尔说,过会,不过你猜我今天在舞社碰到谁了?

 

金在奂就跟着应和一句:谁啊?姜丹尼尔说:我碰到朴志训了,就是不在我们宿舍住的那个…………长得挺秀气的那个…………金在奂说那挺好啊,他认出你了吗?姜丹尼尔说打了,但他挺文静的,也不爱说话。

 

 

跟朴佑镇似的。不过姜丹尼尔怕朴佑镇听见,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TBC


评论(14)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