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推箱子-六金 C8 回宿舍前

节奏真的很慢……囧




C8 回宿舍前

 

国庆的两天假期结束得很快,金在奂国庆后就不用上文化课了,天天跑到音乐教室练习,他跟姜丹尼尔虽在一个班但不在一个专业,早上刚进了艺术大楼的门就分道扬镳了,也不在一块吃饭,但是晚上放学会一起回宿舍。新高一的艺术生也开始上专业课,只不过他们只是在周六日上一天半(周日下午放假)并且晚上还要回教学楼上晚自习,金在奂不怎么能见到朴佑镇。他忙着应付乐理考试,近期忙的焦头烂额,毕竟音乐专业没有美术专业那样的省考做底子,只能考证来保证自己有可以上的大学。金在奂虽然专业一直佼佼,但也不能说有十足把握。他最近嗓子不太舒坦,姜丹尼尔给他泡了胖大海都不怎么管用,上课后感觉挫败,放了学也没等姜丹尼尔,自己去学校外面逛了一圈。

 

 

金在奂尚且算得上一个容易被满足的人,除了学习上自我要求较高,但又不喜欢保持一整日的糟糕心情,便独自去学校外面的路边摊吃了一餐宵夜,又去旁边超市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日用品。食物带来的饱腹感终于让他心情愉悦了些,他的手指本来划过那瓶喜欢喝的草莓拿铁,最后还是买了对面货架上的粉色的桃子汁。明明学校超市也有,他不知为何多买了两瓶,提在手里就有些沉甸甸。学校里面已经没多少人了,只有几个晚归的学生零零散散的推着车子走在操场上。叶子扫过来时秋风一下子变得萧瑟,现在已经十月中旬,金在奂的校服外套里塞了件加绒的卫衣。两条卫衣系带垂在外面,被风吹的打到脸上。他摸了摸自己生疼的脸颊,借着灯光看清操场前面站着的人影,朴佑镇似乎正要回宿舍,他叫了声朴佑镇的名字,颠颠的小跑过来。

 

他最近跟朴佑镇还算亲密,大概是在知道日记本不是他的后才清楚朴佑镇跟其他普通男性没什么两样,加上并没有人再来找他麻烦,上次回教学楼拿东西路过其班级还看到似乎有同学在与他打闹,不再是形单影只孤零零的模样。他的生活好像逐渐趋于正轨,开学初期向来阴郁的脸上终于有了些气色,现在也学会跟金在奂开几句无伤大雅的玩笑。金在奂甚至有时都说不过他,姜丹尼尔这个嘴巴笨的人更是帮不上什么忙,他虽欣慰于朴佑镇终于稍稍开朗了解,又苦恼万一弟弟练好了嘴上功夫,看他那身架子自己又打不过他,那自己岂不是变成宿舍内食物链最底层了?金在奂想到这还是一阵怨念,朴佑镇手里拿着课本,问:你出去了?

 

金在奂拎起手上的袋子:去校外买了点东西。朴佑镇凑过来:买的什么?金在奂说:泡面,新的牙刷,姜丹尼尔说要冬天了让我买保湿乳,不然会爆皮,我就买了大宝………………

 

朴佑镇认真道:你买了会用吗?金在奂也认真想:会吧,我去年爆皮挺厉害的。朴佑镇点点头,又看见金在奂袋子里的桃子汁。金在奂就顺便递给他一瓶:你喝不喝。朴佑镇接过来,他们已经走到宿舍门口,天色昏暗他看不清包装上的字:谢谢。他看到金在奂手里拿着的半瓶桃子汁,恍然大悟道:怪不得你这么香,原来是桃子。金在奂说:是吗,姜丹尼尔每次都说我像桃园里的果农丰收回来………………

 

哈哈哈哈果农。朴佑镇笑了,还把话重复一遍。金在奂盯着那颗露出来的虎牙,随口夸赞一句:你这个虎牙还挺好看的。朴佑镇一愣,有些惊慌的收住笑容道:是吗?金在奂本来想详情夸赞,便停下来仔细的盯了那颗虎牙,脑袋里还绞尽脑汁在想着客套词。只是他还稍有走神,把朴佑镇盯得后退几步还紧张兮兮的:怎么了……金在奂看着朴佑镇上挑的眼尾和浓黑的睫毛,自顾自的咂咂嘴巴认真品鉴:眼睛也蛮好看的……鼻子也挺……

 

朴佑镇视线有些躲闪,但还是面露喜色,他笑时脸颊上会起小虎纹,非常受用似的:真……真的啊?金在奂说我什么眼光,我说好就是好。朴佑镇吸了口气,有很踌躇不知道要不要讲,他又抬眼看了看金在奂,最后还是讲了:哥也挺好看的。

 

他没像金在奂一样具体展开,倒把金在奂听得脸红红,他刚才也不过是顺口称赞了,也没想到对方会跟着称赞自己,虽然可以被解释为礼尚往来,但他还是有那么一瞬的欣喜,金在奂没发觉过自己在朴佑镇这里居然开始在意起外貌,又听到朴佑镇说:你的脸好肉。他在想着用什么词语形容:像……像小孩子一样………………金在奂最满意的就是自己的肉脸蛋,找到知音不仅喜悦道:是吧,是吧,姜丹尼尔还嫌我脸肥,他没眼光。说着还抬起手捏了捏自己的脸,又炫耀似的戳了戳。金在奂其实有个酒窝,只是不太明显,抿嘴巴时才能看到清楚,朴佑镇盯着金在奂的脸,手痒似的,又不敢开口。金在奂正抿着酒窝笑眯眯的低头拧瓶盖呢,他不知道哪里来的邪火,一定要摸上一把才心满意足。那只手就这么伸过去了,朴佑镇掐了一下金在奂的脸。

 

金在奂吓一跳,抬起眼看了他一会,朴佑镇还冷汗涔涔怕被他误会,金在奂又得意了,哈哈哈的笑起来:很滑吧~不是干燥天气我不用大宝皮肤也很好~朴佑镇愣了下,说:嗯。

 

金在奂受到肯定,心里高兴得很,他向来觉得朴佑镇诚实,虽然被夸的不太好意思但还是很好的听取了,拉着朴佑镇又好一段猛夸,什么爱干净会整理虽然不太爱说话也内向了些但是还挺可爱的。朴佑镇也受用,讨好似的撞了下金在奂的胳膊。金在奂心中阴霾居然也奇迹般一扫而光。

 

朴佑镇舔了舔虎牙,这次居然没有不好意思。

 

 

你也可爱。他也发自内心的说。

 

 

TBC


评论(25)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