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推箱子-六金 C11要是你情我愿就算了

C11要是你情我愿就算了

 

宿舍是栋老房子,平日里隔音效果就不算好。有时夜深了金在奂睡不着觉,隔壁宿舍的呼噜声他都能听的一清二楚。更别说此时此刻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声音极大,稀里哗啦像是发出了什么肢体碰撞,朴志训又一个劲地喊“你干什么”。金在奂以为打起来了,眼看那边朴佑镇表情也有些急切,刚想出去制止被朴佑镇拍拍肩膀,对方给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用气声道:我出去看看,你在这等下。

 

金在奂就老老实实等着,宿舍内的声音是小下来了,但两人好像又没有停止动作,窸窸窣窣的像是在讲什么私语,他正疑惑着怎么还未听到朴佑镇制止两人的声音,便看到朴佑镇红着一张脸蹿回来,但他还是轻手轻脚的关上卫生间的门,两人倚在墙壁上面面相觑。金在奂听着那边怎么又没声音了,问了一句:他们走了?我没听到门声…………

朴佑镇抬眼看了看金在奂,又低下头去。他吞吞吐吐,虎牙磨着下嘴唇,金在奂见他不答话,凑上前去看他的脸色,谁知朴佑镇马上条件反射般后退一步。金在奂奇怪透了,明明之前气氛还好好的,朴佑镇不也说了不让自己躲他,他虽赌气,但见朴佑镇这样还是有些怵怵,撅着嘴说:又怎么了啊……朴佑镇沉默了半晌,才说道:

 

……我……我看到他俩,在亲……在接吻。

 

……

 

金在奂一瞬间犹如雷击,他几乎是差点惊叫出声,不可置信的回了下头,用大拇指指着墙壁说:姜丹尼尔?他以前明明还表示过自己不喜………………朴佑镇赶紧拍拍他的肩膀:小点声!金在奂弱下声去,他现在稍稍缓过了些神,又疑惑道:你怎么没阻止?朴佑镇特别不好意思,他咬咬牙说朴志训衣服好像都扒下来一半了。金在奂义愤填膺:你胆子太小了,我去!朴佑镇拉着他:你去干什么呀?金在奂说不能眼睁睁看着他俩出事啊,况且这事之后他俩还怎么面对对方,要是你情我愿就算了。朴佑镇认真回想了下:……好像还真是你情我愿……

 

 

……哪有大白天就你情我愿当街发情的?金在奂笃定姜丹尼尔定是喝多了,他明明记得姜丹尼尔不喜欢同性恋,即使明面上没有说什么,多少还是带有一定偏见。他拉拉朴佑镇衣角问道:他们是不是喝酒了?朴佑镇点头道:是有些酒气,但我没看清,毕竟……他攥紧了拳头,蚊子哼哼似的:……非礼勿视。

 

金在奂本来还在为姜丹尼尔心急如焚,一听这个被朴佑镇逗笑:你还挺纯情。谁知朴佑镇羞恼的“啊啊啊”的混乱低呼了几声,见金在奂又要拉门出去,急急切切的去扯金在奂:你不要去看啦!金在奂说:姜丹尼尔喝多了脑子就不灵光的,他以前喝多了也爱乱亲人………………朴佑镇一听这个拉他的动作顿了一下:乱亲?金在奂就跟他解释,还拍拍朴佑镇肩膀做了一个揽过来的动作:他就这样搂着然后胡乱的亲,有时候还扑过来,大狗一样…………他只顾出去拯救兄弟于水火,完全没注意朴佑镇已经变了脸色,他有些嫉妒的,又失望的低声”啊“着,后又皱皱鼻子紧盯着金在奂,询问道:他也亲你吗?

 

金在奂说亲呀,上次舔了我一脸我回家用我妈的洗面奶洗了三遍脸…………他这才发现朴佑镇已经有些不高兴,甚至把拉着金在奂手腕的手松了开。他不知道朴佑镇怎么了,虽然自己刚刚在书店跟他表达过好感,但是按道理说怎么都不会这么快就吃姜丹尼尔的醋吧。他小心翼翼的停下了话,看朴佑镇还在盯着自己,嘴巴却紧紧抿着变成一幅严肃相,他觉得自己应该说出几句讨好话来,话到嘴边却变成:

 

………………我去叫他俩了啊…………

 

朴佑镇又急急的跨了一步,抓着金在奂手腕:你别去!金在奂听着一声又开始提醒他:你小点声!话音刚落已经安静良久的宿舍内冒出几声姜丹尼尔的低沉喘息,朴志训情况好像也不妙,过一会竟呜呜呜的叫起了姜丹尼尔的名字。这声音太暧昧,尤其是传进这空间狭小的逼仄卫生间,光脑袋中浮现的那场旖旎幻想就足以使金在奂呼吸不畅双颊发烫,他滞住了动作,反过去看朴佑镇的脸色。朴佑镇脸也是红的厉害,他看金在奂视线越过来,犹疑了下也望回去,吓的金在奂赶紧移开视线盯着朴佑镇身后的白色瓷砖,说话也吞吐:我……我好像叫不了了…………

 

 

他听见朴佑镇说:那你就别叫了吧。金在奂一动不敢动,他本想靠着身后墙壁放松身子等着那两人结束,腿却僵直不能活动。他垂着眼睛看到朴佑镇还是紧紧捏着拳头,紧张似的,呼出来的气更是把他的大脑理智灼烧的不清醒。身后的暖气管热气很足,估计这时脸已经红了通透,他别扭的想要寻找话题,却看到朴佑镇抬起脚,忽然往自己对面跨了一步。

 

隔壁声音大起来了,金在奂其实不知道两个男的该如何搞,他没有逻辑,正胡思乱想着,被朴佑镇忽然的动作吓的后退,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说话也是急急惶惶乱七八糟的:他他他他俩这声音也太大了吧我的天呐我……我我我………………你……他本想借机试图使气氛活跃些许,却好像适得其反,心里已经恨不得打自己两个耳光。他颤巍巍的抬起眼睛,眼神却潮湿晦涩,如受惊的兔子一般有些可怜兮兮起来。他不知朴佑镇什么时候抓了自己的手,两个人手心都被汗浸的粘嗒嗒,金在奂想张口问要做什么,却实在不忍隔壁越发大起来的声音,他想挠挠眼皮,或者挠挠脸,只要是稍一对上朴佑镇视线就觉得浑身火热,像是已经被全身扒光了赤身裸体般的坦诚相对。朴佑镇额前的碎发有些长了,细细碎碎的遮住凌厉的眉毛和上眼皮,他好像也有些不明所以,不知自己在做什么似的,眼神却愈加清明,这么一看倒是柔情似水起来。他小声地,恳切的问了句:

 

我……我们要不要……他说:接吻。

 

金在奂哪里有拒绝的机会,他大脑中还没把朴佑镇的话完全过个一边,朴佑镇就急急的凑过来磕了金在奂的牙齿。金在奂只穿着一件单薄毛衣,却已经热得烂熟,完全没有力气去拒绝,倒是非常温顺的一动不动,像只已经被驯服的小羊,双手搭着朴佑镇肩膀又攀上脖子,弟弟的舌头很软,非常轻易的滑进金在奂的口腔舔舐起他的贝齿,他还是有些迷乱,导致力气也大了些,握着金在奂的肩膀往自己怀里拖,后者被他拉扯的有些痛了,哀哀的支吾几声,湮在朴志训的声音中传进朴佑镇的耳朵。

 

佑镇啊……朴佑镇……

 

哥……

 

金在奂的下唇被朴佑镇的虎牙磨得有些痛了,他后仰了头想喘口气,又被朴佑镇一把捧住肉脸攻城略地。他嘟嘟囔囔的说我以前真的不是同性恋的,都怪哥…………都怪你…………金在奂被亲的迷迷糊糊,早就说不出半句话,又听闻朴佑镇窃喜似的转移了阵地,磨着金在奂耳垂问道:姜丹尼尔总不会这样亲你吧…………

 

你是不是第一次被人这样亲……他好像很兴奋,得来金在奂嘴硬几句。两人浓情蜜意气氛愈浓,竟连朴志训何时打开卫生间的门都不知道。

 

 

TBC

评论(84)

热度(6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