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推箱子·番外一

(因为不能剧透所以超短一则  随便看看




 

问:大家好

塌:我又来了

雀:……

丹:嘿嘿

眨:……

问:眨做个收藏吧

眨:你想的美

问:……

 

问:……姜先生和眨先生还是第一次出演我们访谈吧,有什么感想吗

眨:上次不是电话出演过了吗

问:是哦

问:那姜先生呢

眨:他还没醒酒呢

塌:(控诉)你太不人道了,这俩人都累成这样了还要问话

问:(冷汗涔涔)对不起,要不两位先回去休息?

丹:(抱住眨撒娇)不要

塌:……

雀:……

眨:…………………………………………………………

问:果真是没醒酒呢

 

 

问:其实这次没有征集什么问题,大家就是闲聊一下……

塌:能不能先让我回宿舍套件外套

雀:已经帮你带出来了(披上)

塌:呃,谢谢

问:两人现在还是有些尴尬啊

塌:嘿嘿

雀:(脸红)

眨:有我尴尬?

塌:……

 

问:评论区有问眨先生体力很好嘛这就来开门了不会是昏丹吧

丹:(没有听到问话,还在蹭)

眨:(忙着安抚)

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塌:……

塌:(想了一会)我跟

雀:(沉思)我也跟

问:不应该是丹昏m…………

塌:你根本不懂姜丹尼尔

雀:你也根本不懂朴志训

丹:(忽然兴起,连人带椅子一起把眨扑倒)

眨:(愤怒)干什么啊!起开!

塌:……

雀:……

塌:(想了一会)我倒戈了

雀:(幸灾乐祸)我跟

问:(急忙整理现场)眨先生还是先带姜先生去隔壁休息一下吧

眨:(不太乐意)他现在酒劲还没过,我怕…………

姜:(可怜巴巴)我想睡觉

眨:(放下心来)我带你去睡觉

问:(急忙护送)

塌:哈哈哈哈姜丹尼尔一喝多就开始发情笑死我了

雀:……

雀:他发情未免太可怕了点吧学长以后少跟他一起喝酒

塌:有你可怕??你还没喝酒呢!

雀:………………

(隔壁忽然再次发出奇怪响声)

塌:…………我的天……………………

雀:……

雀:换你你不硬?

问:…………………………55555555555

 

问:现在整个宿舍都变成gay了

问:真是好可怕的宿舍

塌:(忽然想到什么,脸红)想想也是非常淫乱…………

雀:……淫乱?

雀:有什么淫乱的

雀:你又在乱想什么啊

塌:嘿嘿嘿

 

 

雀:……

雀:换你你不硬?

问:…………………………55555555555

 

 

问:……隔壁声音太大了吧你们谁能去制止一下

塌:哎咦这怎么好打扰

雀:刚刚豪气干云的不是你

塌:(气愤)我只是担心……!

雀:(话锋一转)哥刚刚在卫生间站了那么久也该累了吧

雀:我们也去休息一下

塌:????

塌:我不累啊

雀:我累

塌:你体力真差

雀:……

雀:(脸红)哥可以试试

问:……

问:感谢各位莅临

问:(看向道具组)可以结束了

塌:等会等会等会,我还不想休息啊啊啊啊啊啊

雀:走吧

问:(早就忍无可忍,摸出耳塞去敲门)

塌:你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人道

问:谢谢夸奖

 

 

推箱子·番外一end


评论(17)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