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推箱子-六金 C12 急转直下

一些算不上谜团的谜团被揭开后…… 前面有很多人猜对了日记本的主人 

会涉及一些99相关but不会是此时间线的内容  (打个预防针 不会发展成昏雀塌三角请放心  本文cp六金丹昏不会变  算是个小纠纷吧下两章会甜回来(?)

大家自行避雷

C12 急转直下

 

朴志训眼神有些涣散,他好像是刚刚才急急的套了件衣服,扶着腰打开卫生间的房门与两人面面相觑。金在奂吓的一抖,立马与朴佑镇保持两米远,朴佑镇也急切的分开来,他看了眼朴志训,张了张嘴又沉默下来。朴志训似乎也跟他无话可说的样子,他指着朴佑镇身后的花洒:我想来洗洗。他说,姜丹尼尔睡着了。

 

金在奂本就没跟他说过几句话,又怕朴佑镇跟朴志训不太熟这样打了照面实在尴尬,急忙想扯着朴佑镇离开。谁知朴佑镇没挪动脚步,他打量了下朴志训,还是问了一句:

 

你还好吧?

 

朴志训一愣,道:没事。

 

他走路都有些瘸拐,硬生生的挤进门内试图想把两人赶出去,朴志训表情疲惫的厉害,他开始脱外套,也不顾金在奂和朴佑镇还在旁边站着,声音还是硬冷:今天的事就当不知道吧,别告诉姜丹尼尔。金在奂还是心里疑惑,他刚才虽因为被朴志训撞见自己跟朴佑镇接吻自顾自的不好意思了一阵,可为了姜丹尼尔也不顾会不会得罪朴志训,下定决心问出声:你们怎么回事?朴志训试图把声音放的轻飘飘,嗓子却发紧,像是忽然卡住了什么似的顿了一下:

 

………………姜丹尼尔喝醉了,我也有点醉。

 

朴佑镇一哽,踌躇着上前走了两步,走到一半又停住,手停在半空不知该不该拍拍朴志训的肩膀,那边僵硬地躲过去,又扭过头不看他。

 

 

 

 

朴佑镇。朴志训刚刚明明开了花洒试下热水,这下又关掉转过身来跟他对视,他这句话的语气也不过是在聊家常,内容却把一旁的金在奂吓的缓不过神:你是不是特别看不起我?

 

朴佑镇一蹩眉,他似乎有些生气,那股冲劲儿上来后却因嘴笨解释不出半句,但还是急急切切的解释了:怎么可能看不起你,我是………………谁知朴志训又补了句跟之前发言毫无联系的话,语气淡淡却咄咄逼人:你不是不喜欢男人吗?

 

……

 

金在奂终于注意到两人似乎有哪里不对,他还沉浸在刚刚与朴佑镇的亲密中,一时间却又因为某些晦涩不明的属于两人间的秘密产生了些许与朴佑镇的疏离感,站在这里觉得自己仿佛身处局外,要不是因为朴佑镇拉着他走了,他还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呢。

 

他心情忽然变得低沉,金在奂虽算不上好奇心重的刨根究底爱好者,又认为朴佑镇若真的曾跟朴志训认识的话,发生的故事也是跟自己并无联系,于是他也没开口问。从阳台出来后看到朴志训所处的下铺位置乱七八糟,桌上的摆件也七零八散。姜丹尼尔正躺在床上睡着,他的确是喝多了酒,走进便闻到一股浓郁酒气,金在奂把地上的东西都收上来,看着姜丹尼尔哼哼了几句又搭了只腿放在被子上。朴佑镇坐在自己的床上,他开始啃指甲,乍一眼看上去没什么奇怪,实则微皱眉头非常的忧心忡忡。金在奂不知道做什么,他还饿着,却没了什么想叫外卖的心思,横下心要不上床睡觉好了,这刚坐在梯子上开始扒拖鞋,朴佑镇忽然站起了身子拉着金在奂手腕:我们出去。

 

金在奂实则有些不情愿,他总觉得事情发展到如此实在混乱,本以为自己跟朴佑镇不过是互为好感的情谊罢了,是真是假还说不清楚,那边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又莫名其妙的搞在一起,虽说以前曾听姜丹尼尔讲过最近跟朴志训走的较近,但怎么就变成了滚到一张床上的关系………………甚至还随之牵扯出一些朴志训和朴佑镇说不清道不明的曾经,金在奂想不明白,更不愿意与其有任何牵连,他性格中极其懒惰的一面被挖掘出后就会变得有些冷淡无情,于是在朴佑镇看起来便是非常懒洋洋又漠不关心的模样,倒恢复成两人不相熟前稍稍呆滞的状态了。

 

……哥……

 

他的虎牙磨磨下唇开口,像是已经打好了腹语,还未等金在奂搭话便试图和盘托出,他小心翼翼:那个日记本是……是朴志训的……

 

金在奂这才有所反应,好像微微提起了些兴趣。他起初知道朴佑镇是要对自己坦白,可还是保持着未反应过来的慢半拍模样:那怎么会……你怎么会被误认为……?他不知道该不该说那个名词,因为自己好像因为朴佑镇也快渐渐归为其群体中去,这样一想似乎也有些难以启齿的不堪,他没这么快接受,尤其是在看到朴志训之后————日记本是朴志训的,那朴志训才是真正的同性恋者,但两人为何都不说呢,他心里也有些急迫,却无法正常表露,只是也跟着蹩了眉毛,模样有些可怜巴巴。

 

 

 

 

……我们曾是朋……他顿了顿,又改了用词:一个班的,关系还不错。那个日记本我有一模一样的,因为日记本内没有任何名字只有那些内容,值日生找不到主人,只是在我这边捡到的才…………他误认为是我的本子我便点头承认了。朴佑镇说:我真的以为是我的本子……

 

 

那为什么说是你呢。金在奂当然无法理解,你怎么不把朴志训说出来。可他觉得一旦被证实,那两人的关系也确定是非比寻常,甚至更深层次的……他完全意想不到的亲密关系。

 

…………

 

 

因为日记本里所写的主人公,是我。

 

朴佑镇终于回答了:朴志训他曾经……好像喜欢过我。

 

TBC

评论(31)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