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推箱子-六金 C21 口腔溃疡了

C21 口腔溃疡了

 

朴佑镇抱着金在奂塞给他的水杯在沙发上正襟危坐。金在奂刚去厨房里切了个水果,走过来看到刚洗完澡的朴佑镇穿着自己的衣裳摆出个严肃表情,一时间也莫名紧张。他还不敢坐在朴佑镇旁边,就把果盘往朴佑镇的方向推了推。朴佑镇摇摇头:呃……我不吃了。

 

金在奂就把果盘扯回来了,他刚才就想吃苹果。他最近橘子吃多,嘴巴里上了火,口腔长了个溃疡出来。苹果又太硬了,他一口咬下去硌到伤口,疼的呲牙咧嘴:那你饿不饿啊?朴佑镇的手心在裤子上摩挲着:呃……不饿。

 

金在奂吃着苹果,也不知道要找出什么话题来聊,就“嘿嘿”笑了两下。笑完之后他都觉得自己这么一笑有点傻,后知后觉的闭了嘴。他嚼了两块苹果,看朴佑镇还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就想给他开了电视看电视剧算了。他正准备起身去拿遥控器,屁股刚抬起来就被朴佑镇叫住。金在奂顿了一下,身影僵了一下:?朴佑镇紧张兮兮:你去哪里?

 

我去给你开电视啊。

 

我不想看电视。

 

……那你怎么不说话。

 

我在等你说话啊。

 

……

 

金在奂又讪讪的坐回来:……你怎么来找我了?

朴佑镇的眼睛晃动了两下,低下头道:想来看看你。金在奂:……你慰问病患吗,我有什么好看的!朴佑镇被他凶的有些委屈了,抬起眼小心翼翼的露出惶恐的表情:……所以我就打电话问问……你要是不想让我见你可以不下来嘛……

 

倒变成金在奂无理了:……

 

朴佑镇往金在奂这边凑了凑:而且我还没说我要来的目的,你怎么就自己跑下来了。他这句话问的很轻,一点调笑意味都没。金在奂看他怎么忽然凑过来了,就很紧张的往角落里移动:……不是你说了我才跑下来的吗?总不能让你下雨天在外面淋着吧。朴佑镇见他嘴硬,有点着急的又逼近一步,说话非常快速的:我没说啊而且你不是铁石心肠怎么还心疼我了……金在奂已经无路可退,两只手抓到沙发把手上,看上去马上就要跑:我哪里铁石心肠,明明是你先………………

 

 

……就算丹尼尔说你是因为……那件事……金在奂有点脸红:才走的,但是这几年你都不与我联系,我当然……………………朴佑镇看金在奂软了声音,也柔和了态度,过了一会儿才沉声道:……我当时被我爸看管着,后来我跟他出柜了,还闹得满城风云的。他转过身子,不再凑近金在奂:我回国前还听说你在本市,一回国就来打听你的消息,结果听人说你走去别的城市做什么项目,然后就又没有你的下落了………………我还以为你被骗去搞chuanxiao了……………………金在奂心想好吧其实也差不许多反正被骗的身无分文,回想起不好的事情后两个眼尾又耷下去,磨磨蹭蹭的开口了:……嗯。

 

 

 

 

……你在想什么?

 

朴佑镇又凑过来了,表情还挺好奇:你原谅我吗,嗯?最后这句也不知道是不是撒娇,反正搞的金在奂也心头软软塌塌,金在奂心虚的把眼睛瞥开,到底也没有给出个答案来。可就算是事出有因,他也计算不出因果关系,还是不愿轻易张口,但又觉得其实对朴佑镇也太不公平,妥协般的道:……给我些时间。

 

朴佑镇愣了愣,眨巴两下眼睛。他好像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点头道:

 

那我等你。

 

他表情诚挚极了,刚刚洗过头发已经变得干燥柔软,把眼睛也浸湿了,看不出一点虚假的影子。金在奂就有些唯唯诺诺,觉得自己刚刚说错了话。他大脑还是很乱,最后只得转移自己和朴佑镇的注意力开始胡言乱语:下午你接的女孩是你邻居?朴佑镇点头道:住我家对门,他父母忙,我有空的时候就会去接她放学。金在奂总觉得哪里奇怪,看朴佑镇神色严肃就点点头相信了:我说那孩子怎么经常手舞足蹈的,原来跟你认识。朴佑镇都觉得他这是因为紧张在胡言乱语了:?金在奂一愣,不好意思道:……你不是会跳舞来着…………

 

朴佑镇黑线道:你真是什么都说。金在奂讨好性的笑了两下,又忽然想起一个事来。就叫他:佑镇。

 

朴佑镇瞳孔地震,转过头来:嗯?金在奂就把自己生疼的下唇翻出来给朴佑镇看:前几天橘子吃多了上火了,长了个溃疡,疼啊。

 

朴佑镇似乎没预料到金在奂会把嘴唇扯出来给他看,表情一时间就变得有些慌乱,还瑟瑟的后缩了下,说话都结巴了:上上上上上火?金在奂说是啊,刚才吃苹果疼死我了。他本想随便唠唠家常等雨停了就让朴佑镇赶紧回家,谁知朴佑镇明明表情还惊慌着,眼睛却盯在金在奂的下唇移不开。金在奂垂着眼睛,扯出的樱桃红下唇上出现触目惊心的白色肿泡,可是以朴佑镇的视线只能先看到他的睫毛,鼻尖儿,然后是精致人中下的白色门牙和嘴巴。这些名词组合在一起便产生许多旖旎想法。这只兔子把自己的弱点暴露给别人看,动作明明一点色情意味都没有,可金在奂的脸蛋太肉了,虽年龄增长模样却跟学生时代差不多的幼,还跟未成年似的。朴佑镇也不知道怎么就头脑发热,产生想要攻击念头来,捧住金在奂的脸就亲上去。他本就占领有利地形,两人之间的窄小距离就缩的更近了。金在奂刚说自己嘴巴疼,下一秒朴佑镇的she头就钻进来,舔的他更疼了:呜呜呜呜呜!!

 

朴佑镇吓了一跳,赶紧减缓攻势。金在奂本来还挺惊吓的,哪知道朴佑镇凑过来瞧伤势,怎么忽然就亲过来了。他现在姿势不舒服,刚才还可以把重心放在自己的另一只胳膊上,现在又被朴佑镇压过来,两只手抬着都不知往哪里放。他的伤口一碰就很疼,被朴佑镇的she尖扫过时只能发出哼哼的声音来。但他被亲的有些迷糊,手就失了力气,但朴佑镇似乎还有下一步动作似的,大手就顺着金在奂的衣服里钻进去摩挲金在奂的腰。金在奂还是怕,慌慌张张的把人推开。朴佑镇也有些意乱情迷,急急地问:怎么了哥?

 

雨停了。金在奂僵在对面不动,见朴佑镇还不走,又重复一遍:我说雨停了!

 

你刚才怎么一直发抖?

 

我嘴巴疼啊!金在奂气呼呼的。

 

哥。朴佑镇走之前站在门口开口,恋恋不舍的:哥…………

 

怎么了?金在奂刚才还给他亲切拿伞,语气也柔和。谁知朴佑镇表情忽然变得有些恶狠狠,问道:

 

 

 

 

哥不会真的跟别的男人打过pao吧?

 

 

 

金在奂脸一红,气的用手去锤朴佑镇的肩膀:关你小子屁事啊!

 

TBC


评论(26)

热度(4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