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推箱子-六金 C22 随便聊聊

(估计还有个两三章吧 做个完结前预警

C22 随便聊聊

 

金在奂口腔溃疡了几天才好,期间朴佑镇还借着接女孩回家名义给金在奂送过一次药。那女孩就惊到了:佑镇哥哥怎么知道金老师嘴巴里长溃疡了?金在奂还没脸红,倒是朴佑镇脸红了个通透,嘟嘟囔囔的拉着女孩走了。金在奂拎着药回家,屁股还未坐稳,姜丹尼尔就给他打电话,说近几日周末,要不要去邻市爬山。金在奂说你最近真是闲情逸致,我工作还没做完……姜丹尼尔说那我跟圣祐哥讲一句,一会就来接你。金在奂就生闷气,觉得工作是他找的,这种事还要姜丹尼尔出面,自己像个吃软饭的。于是姜丹尼尔进门后金在奂就义正言辞说我不去,姜丹尼尔说:我票都买好了。

 

金在奂说:你没我身份证你哪买的票?………………你不是开车去呀?姜丹尼尔兴致勃勃帮金在奂收拾行李,说不过一小时高铁很快就到,又呆不了几日。他以前高中时期还会在放假时期跟金在奂出门玩玩,那时候金在奂还挺兴致勃勃的,现在怎么这么蔫。

 

金在奂还是不太适应,他已经连续多年按部就班的过活,遇见这种突然状况打乱自己计划便有些应对不来。“我本来晚上打算吃蛋糕的。”金在奂指着茶几上:我都买回来了。

 

姜丹尼尔说哪里吃不一样,要不你带着走在车上吃。金在奂觉得他脑子有问题,悻悻的把蛋糕放到冰箱里磨磨蹭蹭的穿好鞋子跟着姜丹尼尔出门。

 

 

 

金在奂还是想不通姜丹尼尔怎么忽然就要去爬山,在快餐店门口等食物的时候才问他:你怎么之前也不跟我说。姜丹尼尔说之前跟你商量,你才不会去。金在奂握着可乐杯站在柱子旁边,心说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去,我这不就来了吗。只不过现在接近傍晚,两人还需要在山下住一夜。金在奂找到住处后又跟姜丹尼尔吃了一餐,又听得姜丹尼尔感叹:好久没跟你一起出门玩了!

 

他语气还挺兴奋,这一句话忽然蹦出来就有些莫名其妙,金在奂狐疑的抬头看他一眼,他本没什么想法,经姜丹尼尔提及才觉得是有一段时日。姜丹尼尔出国后两人便没什么联系,当然已经不同于往日,哪还有时间像以前一样插科打诨聊聊掏心窝子的话。金在奂后知后觉的点着头:是很久了。

 

姜丹尼尔手里捏着罐啤酒,沉默了一会。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终于咬了咬牙道:……我高中一开始就觉得你跟朴佑镇有点什么,但是当时觉得这种关系很奇怪,后来认识志训后……才发现自己以前总是想的有些极端。金在奂喝了点酒,冷风一吹人也飘乎乎的舒坦起来。他不知道姜丹尼尔怎么忽然提这个,但他本就挺八卦姜丹尼尔和朴志训的事,应和着问了一句。姜丹尼尔就放下啤酒来坦白,只是他面上总是挂笑,好像在讲什么可乐的事:……我当时喜欢他,但他不知道。

 

什么时候啊?

 

就那件事之后————姜丹尼尔话锋一转:你不是清楚的很,志训后来说你跟朴佑镇就躲在卫生间里听着。金在奂这才想起,蹩着眉“啊”了一声:我当时还以为你们打架,结果越听越不对劲。姜丹尼尔说:我一开始跟他就……朋友吧,舞社里搭伙吃饭的关系,谁知道那天怎么就不对劲了,不过他也没挣扎的很激烈呀。不然以他那身手,我肯定活不到今日。

 

金在奂仰天大笑:你绣花枕头啊,白长这么高。他又用眼睛量了一下自己跟姜丹尼尔的身高差,还是有些不满意。他又喝了一大口酒,晕晕乎乎的问:后来呢?

 

后来我就挺怕碰见他的……姜丹尼尔皱眉心,他这时候倒不敢直视着金在奂说话,好像自己也在推敲用词,也很不好意思似的:我们就一直躲着,然后看你跟佑镇好像也出了什么状况,只不过后来你们又如胶似漆,我跟志训却还生分着呢——

 

 

 

——我总怕他怪我,毕竟我当时不知道他是……姜丹尼尔有些愁眉苦脸:所以就一直不敢找他说话,后来就这么毕业了,心里还又愧疚又想他的,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姜丹尼尔抓耳挠腮,可能是喝多了:我觉得朴佑镇现在可能跟我当时心情差不许多吧,所以才同意帮他忙的……金在奂怒道:还说什么做朋友,我就知道你们俩没谋划什么好事!姜丹尼尔不耐的挥挥手:打住打住,他当时比我惨多了。后来志训和朴佑镇恢复联系后我听说他跟家里闹了挺多次,之后家里默认,这才能回国找你———

……

———但是你真的跟别的男的打pao了啊?


这句话也太猝不及防,金在奂两眼一黑,心想朴佑镇惦记着就算了怎么连姜丹尼尔都惦记着,他看姜丹尼尔愈发绘声绘色,说上次还相信金在奂是清白的,后来听朴佑镇一直提搞的他自己也怀疑起来,金在奂终于吐出实话:

 

我当时也在酒吧驻唱,有个不太老实的男人,竟尾随我回家来了。我当时跟我妈住在一起,当时她状态不太好,又不知道从哪里听来我以前跟男人搞在一起这种事情,下楼来接我时正好看到那人脱我裤子,我当时一直在挣扎,我还打了那男的几拳头呢,但我妈就吓昏过去了………………

 

然后呢?

 

当然是报警了!金在奂道:难不成真要在巷子里来一pao啊?姜丹尼尔就很欣慰,还用了叠词表达喜悦情绪:幸好幸好。金在奂其实蛮想跟朴佑镇解释,又觉得自己拖拖拉拉万一说不好倒像越描越黑,就说气呼呼的说你幸好什么。果然姜丹尼尔喜气洋洋,恨不得当即就跟朴佑镇通话发捷报。金在奂坐在竹椅上,他有些困了,说话就有些没了力气,看眼前忽然被黑影罩住,姜丹尼尔像往常一样伸手把自己头发揉乱,又笑的温柔,让金在奂早些上楼上睡了。金在奂问了一句,听不太出情绪:

 

你叫我来爬山就是为了说服我原谅朴佑镇的?

 

姜丹尼尔愣了愣,沉声道:

 

 

 

 

也不是,就随便聊聊………………

 

 

 

他耸耸肩膀,换了无所谓的口气:反正是你自己做选择嘛。

 

 

 

 

TBC

评论(15)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