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推箱子-六金 C24完结篇 我通关了

C24 我通关了

 

他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哭,也不知道朴佑镇什么时候开始抱着自己的。他觉得丢脸,毕竟男儿有泪不轻弹,便赶紧用衣袖稀里糊涂的乱擦一通。朴佑镇站在对面,过了一会忽然认真道:

 

 

 

 

我们一直……一直……会一直在一起的……

 

 

……

 

金在奂这时候已经没有悲伤情绪,看朴佑镇手足无措双脸通红的说出这句话,觉得太偶像剧对白了,拍了拍他的肩膀开始笑。朴佑镇就有点恼羞成怒,转过身说:别笑了!金在奂止住笑容,但他心情大好,脸上还是挂着喜色:我知道了知道了。

 

“……”朴佑镇非常窘迫,却还是高兴的去抓金在奂的手。他们已经决定回酒店,那走廊里静悄悄的,只听到窗外风声飒飒,吹的金在奂也打了寒噤。他刚把围巾卸下来,外套还没脱掉,忽然听到有人敲门。他知道应该是朴佑镇,却不怎么敢开。现在两人应该算是已经和好,又身居室外,同住一间酒店就老让他的脑子里出现许多缠绵景象。他心中忐忑极了,又找不出什么合适理由拒绝。朴佑镇带着牙刷毛巾来了。金在奂懒觉他手里的那个充电器还一囧:你房间没电吗?


本来链接里放了评论 被吞掉了 麻烦大家微博搜索“暴暴老豆腐”在主页查看 辛苦了

 

……你在看谁,十五岁的我,还是现在的我。金在奂也不知道,他总觉得柔情蜜意在某个时刻达到饱和,便总会被强制性的失去些什么。他和朴佑镇的第一次是个阴影,这导致性使人再兴奋再情绪高涨,也经受不住那段过长空白期和根本无法愈合的心理伤口。他希望现在的朴佑镇是十五岁的朴佑镇,又不希望自己再余下的生命中在碰到他。他意识混乱了,怕自己身处梦境,醒来后就是泪水沾湿枕头,他的朴佑镇早就离开他了,忘记他了,马上就要走了。他在高chao结束后还是忍不住的哭,又不想被朴佑镇发现眼泪,就把脸埋进枕头里去,朴佑镇从后面抱住他,贴着他的身体,像在为他取暖似的,他把嘴巴贴在金在奂的耳朵边上。又冷静了,低哑了嗓子重复:

 

 

 

 

 

 

我爱你。

 

 

 

 

 

 

这不是梦转千回后那句已经消匿的,像磁带卡带时播放出的模糊电音波。那个伞不敢接,豆浆都不敢喝,示好要用板蓝根,又异常诚实地吐出“我们要不要接吻”的朴佑镇是真真切切的存在。还是一样的羞赧,诚挚——

 

 

————又动人。

 

 

 

 

 

 

 

总会被弥补回来的,他在产生信心后,转过身紧紧抱住了朴佑镇。

 

 

 

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嗯。朴佑镇问:什么消息。

 

 

 

我通关了。

 

 

他把最后的箱子推入橙黄色的格子里,然后兴致勃勃的炫耀起来。朴佑镇愣了愣,伸出手刮了刮金在奂的鼻子。

 

 

 

《推箱子》全文完

 

 

 

评论(70)

热度(6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