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南风吹暖-丹奂 C4 男生也可以一起去厕所

C4 男生也可以一起去厕所

双休日时金在奂还真的被姜丹尼尔叫出来一起滑雪,只不过他也另外叫了几个朋友避免两人尴尬。到达目的地时天色已晚,几人决定住在滑雪场附近的旅馆中住一夜第二日再去玩耍。进屋之后终于开始热热烘烘的准备晚饭,金在奂还沉浸在刚刚听闻此旅馆是由废校改成的恐惧中,忧虑着一会上厕所是不是真的要叫上邕圣祐跟自己一起去。

……那肯定要被他嘲笑的吧,金在奂打了个激灵。只是姜丹尼尔好像更怕鬼似的,金在奂就算计着等姜丹尼尔想上厕所时自告奋勇陪他一起去不就完美解决,不免开始志得意满认为自己足智多谋,为了防止多尿还没怎么喝姜丹尼尔拿过来的冰镇啤酒。姜丹尼尔就以为他兴致不高,讨好似的给金在奂夹肉:你多吃。

金在奂瞬间就有些受宠若惊,诚惶诚恐的表示感谢。他刚刚换下了睡衣,是某个动漫角色的同款,虽然款式平平但图案五颜六色,加上金在奂吃东西时一直鼓着脸颊肉看上去倒像是那个年幼的动漫角色本人了。邕圣祐吃着拉面也赞叹一句:在奂好适合这身睡衣,以前去你家怎么没见你穿过?

金在奂囧道:……新买的。这的确是他一时兴起冲动购物所为,但也只是看着可爱没怎么穿,今天想着反正玩闹一夜倒不如带了这身出来,邕圣祐这样一说自己又觉得挺不好意思,正巧邕圣祐戳戳姜丹尼尔询问他的意见,金在奂嘴里的食物都没咽下去,捏着筷子就不动了。

 

挺可爱的。

姜丹尼尔注意力都在食物上,匆匆瞥了一眼金在奂就去夹烤肉了。金在奂开始动筷子,又听见邕圣祐笑着调侃:你紧张什么?金在奂慌忙否认:我哪里紧张!姜丹尼尔这才嚼着烤肉仔细打量了金在奂一番,又很真诚的发出赞叹:

哇,真的好像小新。

 

金在奂随口接话:那你就是我养的小白。姜丹尼尔倒也配合,跟着“汪汪”两声。邕圣祐凑过来问:我呢我呢?金在奂加了一片香肠塞他嘴里:

你是园长。

邕圣祐早就忘了情节:园长长什么样?那边姜丹尼尔已经哈哈大笑起来,金在奂也没忍住跟着笑,邕圣祐就在网上搜了一下:你放屁!

吃完饭后金在奂这个球类高手又提议打乒乓球,但以他的球技实在是碾压式胜利,结果只有金在奂一人爽歪歪其他人都垂头丧气。谁知朴佑镇竟然建议去雪地里摔跤,姜丹尼尔这个同乡男人马上举双手赞同,邕圣祐唉声叹气:好冷啊。

金在奂也皱眉:困了。他没什么兴趣观赏几个穿短袖甚至打赤膊的男人在雪地里如何滚得不亦乐乎,只希望明天滑雪时自己还是离这些冰冰冷冷结晶体远点。只是姜丹尼尔忽然脱掉衣服往金在奂身上一挂,匆匆命令道:帮我拿着。金在奂看他穿着短袖想问他难道不会感冒吗,他已经满脸兴奋的向着朴佑镇冲过去了。

金在奂只得抱着姜丹尼尔衣服。他衣服太大,有些难折在一起。金在奂也穿的多,怕他衣服掉下来还用膝盖去顶一下,谁知脸一下子埋在姜丹尼尔软乎乎的羽绒服里,脑子中瞬间浮现自己以前运动会时让喜欢的女孩子帮自己拿衣服的场景,搞的他也不敢呼吸生怕闻到什么属于姜丹尼尔的气味,和着上次的记忆一下涌入自己的头脑。他不自觉脸红起来,为了防止他人发现只得用衣服盖住自己的脸,身体站不稳还差点倒在雪地里,邕圣佑不得不去扶他一把:你怎么又神游天外。
金在奂真的委屈:……我没有。邕圣佑说:那你双颊通红满面含笑,谁知道又在想些什么淫秽事情。金在奂赌气,吵了几句反驳,可他刚刚还在邕圣佑换衣服时调侃其人现在帘子后面的窸窸窣窣的特别色情,不占理后就渐渐弱下声去。邕圣佑也没当回事,加油助威了一阵就想回屋内睡觉了。可金在奂还帮姜丹尼尔拿着衣服,只得乖乖的等人过来。

……不会冷吗……

金在奂把外套递给姜丹尼尔,后者没有马上穿好,他身上有些湿漉漉的,要回房间用毛巾擦拭后再套衣服。姜丹尼尔玩的挺开心,说了句不冷:你怎么不去玩啊?话音刚落他又极快否定:算了你细皮嫩肉又这么小一个。金在奂自尊心涌上来,却又无法辩驳什么,愤愤的把外套递给他。

睡觉吧。

房间里关了灯,金在奂躺在被褥里。他其实想上厕所,又不太敢去,看其他人和姜丹尼尔也没动静,只能闭上眼自我催眠睡着就好了。可他半夜又被尿意憋醒,翻来覆去后就有些睡不太着。旁边邕圣佑又睡得香甜,金在奂不敢吵醒他,巴巴的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几不可闻的发出一声叹气。

没睡?姜丹尼尔隔着邕圣佑发出声音。

金在奂立刻支起身子:你也没睡?姜丹尼尔嗯了一声:在想事情。金在奂还以为姜丹尼尔也是想上厕所不敢去,立刻兴奋地:那我去上厕所。
姜丹尼尔回到:去吧。金在奂本来在等他动身,可等了好一会姜丹尼尔都没有要掀开被子的打算,倒是姜丹尼尔奇怪道:你怎么不去?

……忽然不想去了……金在奂欲哭无泪道。姜丹尼尔也支起身子看看金在奂,后者缩成一团在被子里,只露出个小脑袋:你不敢自己去吗?
金在奂不愿承认,但否认又嘴硬的太矫情,干脆就没说话。

我跟你去。他忽然站起身子:我也不敢一个人去。
他这话不过是在给金在奂台阶下,但金在奂记得姜丹尼尔怕鬼,心想果不其然,立刻利索的站起身来去找拖鞋。他们进了走廊,金在奂回头一看姜丹尼尔又穿了短袖出来,不禁皱眉:你套件外套再出门啊。姜丹尼尔一愣,低头看了看自己,这才发现自己穿的单薄,感谢道:没事。

因为金在奂在刚刚递给自己衣服的时候就嘟囔过一句,他还怕金在奂担忧似的,自然而然去摸了摸他的头发。两人本来就处于黑暗环境,现在面对着面儿视线相交气氛就变得黏黏糊糊的。金在奂被摸的缩了缩头,他不自觉有些享受当下的亲昵状态,即使反应不快却还是扯起嘴角露出了个笑来。姜丹尼尔愣住,尴尴尬尬的收起胳膊:快去。
金在奂赶紧小跑着进去。

第二日刚到滑雪场后金在奂就被邕圣佑砸了雪球,他还未来得及回击,脖子里面就被姜丹尼尔塞了一撮雪进去。金在奂哀叫一声,罪魁祸首已经跑远,他脖子和后背那块儿的滚烫皮肤被冰冷的雪烧的生痛,一时间也直不起身子去找姜丹尼尔报仇。那边邕圣佑还笑嘻嘻的,金在奂自顾自的往外掏,可他胳膊抓不到下面的背部,只能撑开衣服让冰块掉出来,这下后背淌着雪水又痒又痛,姜丹尼尔却闪着一对门牙过来:我帮你。

金在奂气呼呼的:……你走远点!姜丹尼尔也不从,手又从金在奂的颈窝处伸进去,帮他清理背部残存的积雪。金在奂倒也乖顺的没乱动,本来气氛祥和,谁知姜丹尼尔忽然接了个电话,眼看他眉头紧皱,像是出了什么大事,关切道:怎么了?

冠霖出了点事。姜丹尼尔把手机塞入衣兜:我先走了。

TBC

评论(18)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