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南风吹暖-丹奂 C7 怎么忽然负债累累

迟到的情人节快乐&大家新春快乐

新的一年财源滚滚来




C7 怎么忽然负债累累

 

金在奂曾受此游戏荼毒,也不是没跟同性亲过。他本已经做好准备,但是他的预选名单中很明显把姜丹尼尔排除掉了。他总觉得这是件荒唐事,全身而退本就足够困难,也没必要上演借了游戏表真心的戏码。他实在怕自己反应不佳——现在状态就已经像个受惊兔子了,拿着牌的手还有些哆哆嗦嗦的。他看了邕圣祐一眼,邕圣祐看出他表情不好,便站起身解围道:

要不我换个要求?

……

金在奂欣然同意,怕他人发现自己行为怪异,便露出一副“随你便”的表情出来。姜丹尼尔依旧坐在角落里,半晌才出声:

也好。

 

金在奂悬起的一颗心脏终于掉回了肚子里,最后邕圣祐不知从哪儿弄回来半颗柠檬,让金在奂呲牙咧嘴的吞下才算完事。结束后邕圣祐提议一起去吃饭,金在奂吃了那半个柠檬之后胃中就一直烧得慌,他刚刚虽然嘴硬说“跟吃橘子一样甜蜜”,现在却冷汗涔涔得说我能不能先回去。邕圣祐察觉不对,执意要送他,他本想说朴佑镇可以照顾自己,但见朴佑镇还余兴未尽,便也不好意思打扰:我自己回去。

你怎么了?姜丹尼尔抱着外套从屋中走出,看金在奂脸色煞白:发烧了吗?

没事。金在奂摆摆手:我先走了。

我送送……姜丹尼尔话音未落,站在一旁跟黄旼泫讲话的朴佑镇忽然几步冲过来,略显关切道:哥要走了?哥不舒服吗?金在奂本来早想脱身,现在站在冷风中时间越拖越觉得自己疼痛难耐,背拱地像只虾子。朴佑镇热心肠,本就觉得在金在奂家打扰几日非常过意不去,现在更是二话不说就把金在奂一个拦腰抱起说那我先送在奂哥回家。金在奂心中一惊,拍打他的肩膀让他放自己下来:我又不是不能走了。朴佑镇正愁无处报恩,这下权当金在奂不好意思:没事哥,你一点都不重,抱着还暖和。

邕圣祐:……

姜丹尼尔刚想搀扶金在奂的手又收回来,他慢了一步,只得讪讪退回。他本是做无表情,听到朴佑镇这样形容又惊异的看了过去,果然金在奂懒洋洋地被人抱着,为了保持平衡还双手勾住朴佑镇的脖子。他个头本就不算大,跟与他身高相仿的朴佑镇站一起都能看到明显的体格差,这时更是被衣服帽子一埋,露出来的一截儿纤细脚踝和晾在半空中的小脚倒显得他分外小巧了。姜丹尼尔有点郁闷,表情就染上点委屈,支支吾吾不死心道:那可以坐我的车……

话音刚落朴佑镇就落下一句“不打扰哥哥们玩”当即拦下出租车扬长而去。

 

姜丹尼尔:……

邕圣祐拍拍姜丹尼尔肩膀:走吧。姜丹尼尔没什么精神,自然没什么胃口吃饭。那厢金在奂更不用说,坐上出租车后更是因为刚刚被抱起时动作幅度太大而品生品死,浑身发抖不说额角也是频繁冒冷汗。朴佑镇见状吓到,好说歹说劝金在奂去医院。金在奂没力气,下车后就被朴佑镇抗到医院输吊瓶。他胃痛终于缓和了些,睡了一觉起床后朴佑镇正趴在床边玩手机,后者在看到金在奂睁眼后相当惊喜,人又分外疲惫:我好饿。

金在奂跟他说外面有食堂,他也肚饿,但身体又实在没什么力气,只是让朴佑镇回来时给自己带杯粥。朴佑镇欢天喜地的去吃饭了,金在奂摸到手机,快没电了,姜丹尼尔给自己发来几条信息:你怎么样了?

到家了吗?

睡了?

然后就是不到一分钟的通话记录,金在奂猜测姜丹尼尔应该打了电话来被朴佑镇接了。他心中涌上几分暖意,再一看邕圣祐他们几个也给自己发了差不多的信息,热情瞬间被浇灭一半,慢悠悠的回复:刚醒。

姜丹尼尔立刻打了电话来,那边的姜丹尼尔很明显已经回家了,表情严严肃肃:还疼吗?

金在奂眼眶一热(……),摇头道:没事了。他因为刚起,卫衣领子都是歪的,露出大半片锁骨和被遮遮掩掩的胸口。姜丹尼尔先确认了一下金在奂的脸色的确比之前红润了些(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眼睛在金在奂脖子区域扫了一下让他赶紧整理整理:你领子歪了。

金在奂低头一看,伸出空着的手拉扯了下。姜丹尼尔不过是怕朴佑镇看到,这才想起询问仅在周围还有没有人的事实。他四处看了看:我刚才给你打电话,是佑镇接的,说你来附近的XX医院了……他怎么不在,回去了?

金在奂刚想说他去吃饭了一会就回来,“他”字刚出口手机就停电关机了。金在奂握着黑了屏的手机,有些愣愣,心想邕圣祐他们的消息还没回复呢,通话忽然断掉姜丹尼尔会不会觉得自己不礼貌啊……其实他收到姜丹尼尔关切,不管对方真心实意心情确实颇好,也难掩兴奋地把头捂进被子里,咧开嘴角兀自笑了一会。只是手机没电佑镇也还没回来,他一人呆在病床上有些无聊,想掀开被角下床走动发现自己还是手脚无力,只得老老实实的在床上坐着。

 

最近临近情人节和春节,街上节日气氛重,与平时相比热闹不少。金在奂有三天假,他的家就在本地,干脆开始琢磨带什么礼物回家送给父母。此刻约莫晚上七八点钟,天已经完全黑尽,他透过医院的窗户,看不远处游乐场的大型设施都五颜六色的发着光,夜幕被街灯点亮,对面超市的巧克力促销活动叫卖声被喇叭里的音乐覆盖,街上行人来来往往,倒让他无故生出一股旁观者的心态。他平时不喜欢怨天尤人,现在看着情侣成双入对心中也难免羡慕,况且自己还倒霉透顶,竟然犯了胃病……金在奂忽然一个愁绪万千,暗自收回此刻正向外瞧的视线,病房外忽然一阵窸窣,他以为是朴佑镇,饥肠辘辘的转过头来说终于能吃饭了,却看到姜丹尼尔穿着宽大风衣,风尘仆仆的站在自己对面。

 

 

 

他提着粥,发丝沾着室外的冰冷空气,手里的粥掀开盖子后倒是热气腾腾,熏得金在奂眼睛有些湿答答。他还没问出心中疑惑,嘴巴开合了几下后却问出一句:

……你感冒好了没啊外面这么冷……

姜丹尼尔毕恭毕敬,双手捧粥到金在奂手中:你趁热吃。

……你怎么来了啊?

朴佑镇不是走了吗,我怕你没饭吃,而且我家离这不远……姜丹尼尔对自己的突然行动似乎也有些不好意思,就老老实实的坐在对面的椅子上,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金在奂心中犯嘀咕,拿起勺子就猛吞一口,马上烫的他抓耳挠腮,嘴里咕哝着:则粥好烫烫烫烫……姜丹尼尔正思考着自己该说些什么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突兀,见状赶紧去接金在奂手里的塑料碗:你你你你你慢点……

 

金在奂眼睛都红了,让他把粥放在床头柜上:那晾一会吧。

他嘴还闭不上,正伸着舌头换气呢。姜丹尼尔尽显人妻本色,捧着碗说:要不我喂你。金在奂大惊,他以前就受不了这肉麻吧啦的举动,况且两人本就没那么亲密,赶紧后挪几步摆手婉拒,结果胃部又像被牵扯似的疼痛一下,疼的他半晌回不过神:……真不用,凉一会我自己来就行。姜丹尼尔捧着碗,安慰似的说:烫不到你……

他没有刻意委屈,只是金在奂这个角度看过去那一双下垂眼实在是无辜又可怜巴巴了。金在奂心软,默认似的不说话了,姜丹尼尔看到金在奂不再拒绝,就小心翼翼握着勺子喂他。他的五官被热气缭绕显得温柔,泪痣凑近看要被融化似的,缀在眼尾让金在奂彻底没了防备心理,鬼使神差的张开嘴巴。偏偏姜丹尼尔还跟哄小孩一样让金在奂把嘴巴张大些“啊——“,金在奂也跟着他”啊——“

 

给金在奂带回来粥的朴佑镇站在门口看到这类尊老爱幼教科书级场面:……

 

金在奂喝了半碗差不多饱腹,他诚惶诚恐对姜丹尼尔说了谢谢,后者也大方摆手说举手之劳。正巧朴佑镇在门口站了半晌终于进来:吃完了啊。金在奂看到朴佑镇手上的粥,这才想起刚刚让朴佑镇帮忙带饭,大囧之余赶紧叩首道歉。倒是姜丹尼尔一头雾水,拧着眉毛看朴佑镇昂首阔步的走进来:他不是走了吗?

金在奂垂头丧气:……刚才忘给你说了我手机没电了佑镇其实是去买饭。姜丹尼尔这才了然,有些尴尬似的:哦。

 

朴佑镇倒也没啥情绪:哥好点没?金在奂对他还心存愧疚,语气就也热情:嗯嗯!朴佑镇说:我刚才办了手续,没事的话我们可以回去了。金在奂看看夜色也不早了,掀了被子打算下床。谁知姜丹尼尔突然一个箭步上前:我抱你下去。

金在奂拼命拒绝:我真的可以自己走了!!姜丹尼尔心想怎么刚刚让朴佑镇抱现在却不给我抱,也没给他拒绝的机会,嘴里嘟嘟囔囔说我看你刚刚明明还不怎么舒服。金在奂未反应过来就又腾空而起,腹诽着我活这二十多年还是第一次同一天背两个大男人抱。不过他也不挣扎,干脆安稳靠着了:

……那谢谢。

朴佑镇没想到还有这一出,他对姜丹尼尔的臂力表示赞叹:哥可以啊。姜丹尼尔风轻云淡:他很轻。

金在奂不知如何应对姜丹尼尔的忽然装逼:………

 

姜丹尼尔送他们到楼下,他没开车来,只得恋恋不舍把金在奂放到出租车后座,又让朴佑镇悉心照顾。金在奂忽然落地,心也踏实了不少,还没忘记跟姜丹尼尔道谢:谢了。

我明天再去看你。姜丹尼尔又撂下一句。

……我身体真的没事啦……金在奂说:而且佑镇可以照顾我。

姜丹尼尔的脸又忽然冷下来:是吗?

 

金在奂不知道他为何忽然变了脸色,他关上车窗,说了再见后跟姜丹尼尔挥挥手。姜丹尼尔站在原地盯着他,动都不动一下。金在奂吐出口气来,心想这一天怎么过的如此疲累,他还不知道姜丹尼尔居然还是有点脾气的人。他本就会在意他人情绪,现在被莫名甩了脸色,心中愈发慌乱。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充上电看手机,没想到姜丹尼尔真的给他发了消息,看时间应该是在金在奂上车后不久。

 

金在奂揉揉眼睛,以为自己眼花,看了几遍才确认发信息来的人的确是姜丹尼尔本人无异。他在看清信息后当即血气上涌,红色迅速蔓延了脖子和双颊。

 

……

 

 

姜丹尼尔:你记不记得

姜丹尼尔:你还欠我一个吻呢

……

金在奂:????????????

 

 

TBC

 

 

 

 


评论(51)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