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暴老豆腐

哈哈!

无题 六金

头发都蹭起来了!

 

金在焕本就没怎么学过舞蹈,这种双人舞concept还是第一次尝试。金在焕吃饭的时候怎么都想不通为什么要加这样一个动作。然后黄旼泫就嘻嘻哈哈打趣儿:你这不跳的挺好。金在焕看了一眼刚才录的那遍练习室,手不是抓空了就是打滑。金在焕也知道不仅仅是自己的错,对面儿沉默吃饭的那位红发男也有很大责任。不过他懒得开口,想吃了饭赶紧回去睡会儿午觉,倒是李大辉看了录像叫起来:佑镇哥怎么这么僵硬啊!

 

朴佑镇一开始凶巴巴:闭嘴!李大辉:第一次耶!黄旼泫继续打趣:刚才练习时你看不出来吗笑死我了。朴佑镇一听前辈都开始这么说,立刻紧张:我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对不起我会努力练习的……几个哥哥拿着勺子笑:你干嘛忽然道歉啊!其他部分都完成得很好很好。金在焕问:我呢?雍成宇说一会儿别睡午觉了练舞吧。

 

十分钟也不行啊?

 

雍成宇拍拍金在焕的肩膀,眼神高深莫测。金在焕就懂了,趁着他们去练歌房时一个人在舞蹈室练习。对着镜子整理动作也搞的郁闷兮兮,又怕摄像机再拍到他哭(详情请见第二集)太丢脸了于是忍住情绪继续狂跳。朴佑镇进来的时候金在焕正自暴自弃胡乱舞动,见这儿吓一跳:哥做什么。金在焕没想到有人进来只能一囧:练舞。

 

哦……朴佑镇哒哒哒跑到角落里喝水,金在焕继续对着镜子整理动作。练习了两三分钟看到红头发的弟弟捏着矿泉水瓶站在一边看着,觉得自己还没练习好被人这么看着就有些不好意思:你不去练习你的rap部分吗?朴佑镇摆摆手说自己也有舞蹈部分练习的不好啦。金在焕还没说话呢,弟弟就脸一红:就是跟你…………的那个部分…………

 

金在焕:……那练呗。朴佑镇说:我之后可以帮哥整理其他的舞步。金在焕开心死了,笑呵呵的道谢:那就麻烦了。朴佑镇说不麻烦不麻烦,本来我也没练好…………

 

可能是第一次在舞蹈上遇到瓶颈,朴佑镇拿着录像反复斟酌动作精准度与表情演技,大概是对自己要求过高,朴佑镇怎么也不满意。金在焕都觉得自己耳朵和头发都被蹭的麻酥酥的,幸好这个部分自己只是被抓起手带着然后站定就好了。过了一会儿朴佑镇忽然不跳了:

 

我找不到感觉…………

 

金在焕也不知道怎么帮他:我觉得你之前做的就很好了啊。

 

只是抓着肩膀的话……朴佑镇又看了几遍录像视频:试着抓住脖子呢?金在焕心里咯噔一声:太暧昧了吧。他本来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倒把弟弟吓到了:哥我不是那个意思的!呃真的我只是觉的这这这这样在视觉上会好看一些!我不是那个意思!金在焕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

 

……

 

朴佑镇说:那要不要……要不要试一下啊……

 

金在焕也没什么想法,觉得朴佑镇想要尝试什么就尝试好了。于是在抓住手转身时后者就迅速的用手勾住自己的后颈,实际上在担心动作是否出入的厉害的金在焕在感受到朴佑镇的下巴线条蹭过肩膀后额发也掠过自己的耳朵。鼻尖儿与嘴唇离自己的耳垂不过几厘米距离,更要命的是只是以舞蹈练习为由的朴佑镇忽然在这时唱出了此part的歌词。

 

九九年的吧,贴过来的前胸好像也很结实,甚至连声音都非常低沉性感。金在焕有些想躲,头微微侧开了一下。

 

哥现在脸好红啊。结束后的朴佑镇特别不好意思,看都不敢看他。

 

金在焕也说实话:你的脸现在跟你头发一个颜色。

 

 

哥为什么脸红?估计是看现在还没人回舞蹈室,朴佑镇终于大着胆子问。金在焕摸着自己的尖耳朵:是人耳朵都很敏感,只不过刚才感觉有些强烈。朴佑镇说什么感觉强烈。金在焕有些气急败坏,不高兴的训斥他:你还未成年啦!

 

朴佑镇说:我觉得刚才做的还不错,我们再试一次。金在焕也没办法就再试一次,朴佑镇这次动作做的有点儿大,嘴巴就直接亲到金在焕耳朵上了。朴佑镇仿佛被烫到了,后退着道歉:哥我不是故意的!金在焕第一次被人亲到耳朵,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但作为哥哥他又觉得自己得保持长辈的威严,捂着耳朵苦笑:没事,你觉得这样好看就行。

 

于是第三次又亲到了。

 

哥我不是故意的!

 

第四次亲到的时候李大辉进来喝水,看到这个可不得了了:我的妈啊,佑镇哥对在焕哥耍流氓了!黄旼泫第一个进来:怎么回事!朴佑镇急死了,赶紧解释:我们是在练舞不是不是不是…………李大辉说哥可拉倒吧,然后把刚才看到的添油加醋一五一十跟黄旼泫叙述了一边。金在焕坐在一边儿,心想刚才的半个多小时内自己到底熟练了哪个动作啊?

 

他又摸摸耳朵,躲在朴佑镇看不到的角落里傻笑。

 

 

评论(8)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